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9:38
郭采潔2020年移居北京,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2020年移居北京,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郭采潔2019年情緒陷入低潮。(圖/翻攝自一條微博)

 
郭采潔近日接受陸媒《一條》訪問,講述出道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出道初期要想盡辦法將所有標籤往身上貼,像是2007年唱片公司為其打造的「優格女孩」、2012年《小時代》的「顧里」,不過一旦立下這些印象,日後就難以摘除這些標籤。

到了2019年,在演藝圈擁有12年資歷,郭采潔強烈的感受到自己一直在空轉,看著自己的採訪就覺得很陌生,坦言「夜深人靜的時候就很想桶死自己」,後來再也承受不住了,2020年5、6月時決定搬到北京展開生活,她透露航程3個小時的時間,全程都在哭泣,感覺在演藝圈待了10多年,從沒有為自己好好過生活,不過一下飛機,就代表著將迎接新的一切,開啟新篇章。

郭采潔擁有屬於自己的樂隊「「Mola Oddity」。(圖/翻攝自一條微博)

如今的郭采潔拍戲之餘,亦組建了屬於自己的樂隊「Mola Oddity」,將在廣州、南京、杭州等城市巡迴演出。
 

郭采潔介紹起工作室、樂隊時,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可見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她說「想要把Mola Oddity貼在郭采潔頭上」,希望大家聊起她時,可以很直接的說「她現在有一個樂隊挺不錯的!」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采潔#低潮#移居北京#郭采潔移居北京#樂團#標籤#郭采潔陷低潮#Mola Oddity#樂隊#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