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偶像劇 結果共2,453筆

  • 《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2003年由張韶涵主演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風靡全台,播出至今20年是許多人的回憶,而劇中飾演女主角「小瓶蓋」童年時期的吳育菱前陣子錄製《綜藝大熱門》,一轉眼她已蛻變成26歲的美女,個子嬌小、濃眉大眼,外型亮麗,任職某公司行政的她也吐露不走演藝圈的原因。
    2023/11/13 06:59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陳喬恩近況曝光!陪尪返鄉IG曬狂吃照 脫口認了「身材走樣」

    44歲「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於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至今仍不斷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值得關注的是,陳喬恩前陣子再度陪伴老公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夫妻恩愛日常令人稱羨,不過才短短幾天,她卻意外透露身材「走樣」了!
    2023/11/04 23:19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蔡凡熙曬老照片!陳柏霖「20歲青澀樣」流出 幽默吐槽1事

    現年40歲的台灣男星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飾演「大仁哥」,因溫柔又可靠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更在兩岸三地爆紅,演藝圈後輩,26歲男星蔡凡熙,兩人因為合作電影《還錢》成為好友,昨(19)日蔡凡熙更曬出兩人20年前的同框照,並說「柏霖哥我看你的劇長大的」。
    2023/10/20 10:57
  • 突曬昔日合照!《命中注定》紀寶貝16歲離世 導演不捨:算喜喪

    台灣經典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演繹的「便利貼女孩」,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創下最高收視率紀錄,還被不同國家爭先翻拍,同年更奪下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等獎項。除了男女主角形象深入人心之外,劇中重要角色之一的狗狗「紀寶貝」,可愛表現也獲得觀眾好評,未料導演陳銘章卻帶來噩耗,悲痛宣布「紀寶貝」已離世。
    2023/10/15 14:17
  • 陳柏霖「同學會」聚餐 2大咖同框成亮點:太喜歡這組合

    男星陳柏霖因拍攝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哥」爆紅,此後陸續演出多部影劇,也有突出的表現,近日他和圈內的友人相聚,貼出了一系列同學會的照片,不只有女星陳意涵、張鈞甯,還有男星陳奕等。
    2023/10/13 21:05
  • 今年「最頂台劇」是哪部? 觀眾一面倒狂推:沒有之一

    早年台劇多以偶像劇為主,近年風格愈來愈多變,無論是貼近現實關注社會底層的劇情、詮釋職場及各行業艱辛的職人劇,抑或是疑點重重、猜不透凶手的懸疑劇,在劇情題材、內容上不斷突破與創新,顯見出台劇的進步,甚至有不少作品紅到國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2023年「最頂台劇」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10/12 20:35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機智》黃柏峰體驗一日店長 自曝「第一次」在國中

    由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中走紅的男星黃柏峰,30日南下高雄夢時代當精品巧克力專門店「丘彼巧」的一日店長,原本擔心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怕現場沒人的他,沒想到時間一到走出來滿滿都是人,讓他備感欣慰,主辦單位準備的特殊簽名組合也供不應求,只好臨時增加數量來簽名給現場粉絲,還差點趕不上原定高鐵回程時間。
    2023/10/01 17:35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2023/09/29 16:22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台灣偶像劇過去非常盛行,一部接著一部拍,演員們跟歌曲也跟著大紅大紫。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掀起觀眾們的回憶殺,其中一部偶像劇歌曲,更讓網友大讚,「每首都好聽」、「現在還在聽」。
    2023/09/27 11:53
  • 言承旭爆想婚! 淚崩揭「家庭瘡疤」悲嘆:覺得不被需要

    言承旭在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近幾年在戲劇和真人秀都有不錯表現;尤其去年網劇《夏花》,他展現熟男魅力,以魅惑神祕的工人氣息,打破過去高富帥的的單一表現,讓粉絲頗驚喜。
    2023/09/27 07:57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 吳慷仁再戰金鐘影帝 不捨老朋友離開「再等等就能發光」

    TVBS原創台劇《有生之年》在播出後掀起熱議,劇中演員男星吳慷仁與鄭元暢今(19)日重回《有生之年》劇中場景的早餐店,吳慷仁日前剛以《模仿犯》再度獲金鐘影帝入圍肯定,當時他曾坦言:「很欣慰自己還在線上!」而吳慷仁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解釋:「我們從過去偶像劇時期跨到現在的階段,沒有人料到現在影視產業會變成這麼蓬勃,很多類型和劇情在改變,也考驗早些年身為表演者的我們,因為表演也有分時期,不可能拿早期的東西來詮釋現代職人這些類型。」
    2023/09/19 15:38
  • 「台劇天花板」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韓國也難超越

    近年來,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內容除了不敗偶像劇,也加入探討更多社會議題,創造國際共感,逐漸走出海外。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從過去只看日劇、韓劇,到現在開始愛看台劇,發現台灣戲劇真的越拍越好。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天花板是哪部?」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
    2023/09/18 21:48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不要臉!《終極三國》男星自爆「劈腿女友」 挨轟嘻笑喊:犯法嗎? 

    陳德修(脩)曾出演偶像劇「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更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童年回憶。正在積極以歌手身分發展的他,遭網友挖出過去在直播中,認了劈腿女友,不僅毫無悔意還嘻皮笑臉,無恥行為令不少網友作嘔,更因此毀掉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形象。
    2023/09/12 12:04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遭通緝!19年前「驚吐1句話」洩端倪

    現年27歲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迅速走紅,此後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08年憑藉《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怎料,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2016年捲入殺人案,遭判17年定讞,卻因為未到案被通緝,而他2004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被同學欺負,恐怕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鑄下大錯。
    2023/09/05 14:29
  • 《愛情經紀約》17年了!Lara「同框杜德偉」驚呼:怎麼都沒變

    由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Lara)、卓文萱主演的偶像劇《愛情經紀約》,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時隔17年杜德偉和梁心頤在活動上同框,掀起不少劇迷熱議,Lara見到杜德偉的「凍齡神顏」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都沒變!」
    2023/09/0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