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信義區夜店 結果共171筆

  • 別被長相騙!甜美女警喝斥管束 連你都怕

    台北市一名女警長相甜美,但兇起來這一面,嫌犯都害怕!原來,信義區夜店外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已經推擠,甚至還有人噴辣椒水,正好女警陳彥惠和同事就在一旁,立刻趕來制止,這名女警大聲喝斥,嚇得比她高的男子,不敢亂動,實際找到陳彥惠,她笑說,這種情況,氣勢要拿出來,平常講話都很溫柔。
    2024/03/15 18:42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跑趴太嗨「直接睡路邊」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然躺在夜店門口,當時正逢散場時間,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引起安管人員注意,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並通報119到場待命,但他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2024/01/07 19:52
  • 豪飲4杯調酒上路!辣模蘿拉酒駕遭判刑2月 提前繳清6萬罰金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網紅「蘿拉」(本名李佳玲),今年7月間在信義區夜店豪飲4杯調酒後酒駕,卻因違規停車被攔查,經測得酒測值0.32毫克,訊後被依法送辦。偵訊時蘿拉坦承在夜店飲酒,複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處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台北地檢署今(6)日通知蘿拉到案,據悉,她早在11月中旬已繳清罰款。
    2023/12/06 11:56
  • 夜店殺警案非因公死亡 銓敘部長:尊重審議小組判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指出,9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被認定是意外死亡,而非因公死亡,於心不忍。銓敘部長周志宏回應,尊重因公審議小組的專家判斷,將提供會議紀錄給委員會。
    2023/11/06 13:44
  •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吃拳頭!男不滿夜安管太貼身 揮拳交纏掉出這

    準備迎來萬聖節,這個周末假日台北市不少地方都舉辦相關慶祝活動,這也讓信義區夜店湧入人潮,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衝突!今(29)日凌晨吳姓男子獨自前往ATT商場,喝了不少酒後欲搭乘電梯離開,卻因為裡頭擠滿了人,包含3名夜店安管人員,吳姓男子不滿對他們嗆聲「不要靠我這麼近」。當下安管人員擔心會發生衝突,因此將吳姓男子請出電梯,沒想到竟遭揮拳攻擊,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還掉出疑似「扳手」的武器,嚇得其他民眾驚嚇閃避。
    2023/10/29 18:24
  • 小開下藥侵犯遭判刑 持有效護照趴趴走

    台北一名李姓男子,曾在信義區夜店帶回兩名女子,涉嫌下藥侵犯,去年被判刑定讞,但他沒入監服刑,潛逃出境,拿著有效的護照,在國外生活,日前在泰國轉機時,被發現身分,刑事局警方及時通報「註銷護照」,才順利逮捕,像這樣國外逃犯有七千八百人,凸顯防逃機制有漏洞!
    2023/10/26 18:53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辣模蘿拉「酒駕被逮」道歉了!還原找代駕過程:投機怕麻煩讓我懊悔

    外型甜美的YouTuber蘿拉(李佳玲)日前被爆出今(2023)年7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4杯調酒後還開車,行經松廉路時被警方攔查,測得酒測值達0.32毫克,而她的酒測畫面也曝光,只見蘿拉和朋友都下車站在一旁,態度相當配合。對此,蘿拉就在個人IG公開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對於我的行為而感到失望」。
    2023/08/23 10:38
  • 辣模蘿拉酒駕遭判2月!違停紅線還閃警大燈 吹測畫面曝

    本名李佳玲的YouTuber「蘿拉」,因身材姣好、長相甜美,在IG上擁有52.4萬粉絲,但她卻被爆出今年7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4杯調酒後,還自行開車,行經松廉路時被警方攔查,測得酒測值達0.32毫克,而她的酒測畫面也曝光,只見蘿拉和朋友都下車站在一旁,態度相當配合。
    2023/08/22 17:20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誰欺負我朋友!10人夜店內叫囂 遭安管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衝突,有一群朋友為了幫忙出氣,酒後在店內情緒激動,安管人員第一時間衝上前阻擋,警方也迅速抵達現場,過程中一度相當火爆,員警立刻拿出辣椒水要求所有人配合,最後有四人被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7 19:24
  • 夜店狂歡後疑酒駕載妹 拒測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周遭,凌晨實施路檢勤務,一輛白色賓士紅燈右轉被攔下,駕駛渾身酒氣,他的一群朋友到場不斷跟警方大小聲,駕駛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還嗆警察「打我啊」,最後被帶回保護管束,警方發現他的車傷痕累累,安全氣囊還爆開,不排除是酒後肇事。
    2023/08/06 12:20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MLB也關注的「火球男」! 大一棒球新星沈家羲酒駕被逮

    受到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關注的棒球新星沈家羲,日前與同學相約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東區KTV飲酒狂歡,行程結束後,沈男卻冒險開車載著3名友人返校,豈料才剛上路沒多久就遭警方攔查,經測得沈男的酒測值達0.64毫克,當場被依現行犯身分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7/11 17:58
  • T1/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涉入夜店衝突 球團譴責罰3萬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今(23)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Michael Qualls)和妻子,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稍早台啤英熊球團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開罰新台幣3萬。
    2023/04/23 17:59
  • 信義區夜店外鬥毆! 台啤洋將「柯歐斯」涉案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多名職籃洋將在場!包括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和女友,他們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在店外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PLG台新夢想家洋將麥卡洛也在現場,但球團澄清他只是正好在同一家店消費,沒有涉入打架事件。
    2023/04/23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