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被長相騙!甜美女警喝斥管束 連你都怕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30

台北市一名女警長相甜美,但兇起來這一面,嫌犯都害怕!原來,信義區夜店外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已經推擠,甚至還有人噴辣椒水,正好女警陳彥惠和同事就在一旁,立刻趕來制止,這名女警大聲喝斥,嚇得比她高的男子,不敢亂動,實際找到陳彥惠,她笑說,這種情況,氣勢要拿出來,平常講話都很溫柔。

圖/TVBS

 
夜店外頭一群人鬧哄哄,兩派人馬發生爭執,一名男子站在中間緩頰,下一秒抵擋不住,帽T男衝上前推了黑衣男一把,對方不甘示弱,拿出預藏辣椒水噴灑,帽T男瞬間往後倒躺在地上。

警方vs.遭管束男子:「其他人離開,好啦沒事。」

好幾名員警到場,趕緊控制場面,因為其中一人,情緒還很激動,但他們怎麼會在夜店外發生糾紛。

 
記者蘇珮語:「兩人當時剛從夜店離場,沒想到在門口的時候卻爆發衝突,而轄區警力就在附近戒備看到趕緊上前攔阻。」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當時許姓男子看了對方一眼,就被推了一把,他馬上拿起手邊的辣椒水噴灑,警方事後到場,他強調因為覺得自己有危險要自保,而被噴的被害人情緒仍然相當激動。

警方vs.遭管束男子:「你要上銬是不是,配合,因為你要被管束了,沒什麼好講的啦。」

看到是女警,好言相勸沒在聽,等到大聲喝斥才乖乖就範,這名強悍的女警平常可不是這樣。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陳彥惠:「我就把他抓下來,因為我怕他去傷害別人,但是喝酒的人就比較容易失控,加上我是女生如果太溫柔的話,可能會看起來很好欺負,所以我就比較大聲的就是喝斥他。」

圖/TVBS

長相清秀可愛,看見鏡頭相當靦腆臉都紅了,她說面對嫌犯,氣勢絕對不能輸,24歲的陳彥惠,是警專38期畢業,不只曾經幫助女童回家,也多次攔阻詐騙,初任就到夜店重中之重的轄區工作,遇到嫌犯的氣勢跟平常差很大,就算是酒醉男子,聽到這一喊也會乖乖配合,不過澄清強大的氣勢,只會用在工作上,因為。

 
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陳彥惠:「不會我很溫柔,(為什麼),不然會交不到男朋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女警#信義區夜店#衝突#喝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3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