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併排 結果共233筆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17小時前
  • 影音/男讓母下車「擋路中」 不滿被開單警民互嗆

    2024/03/10 11:07
  • 10種違規不得檢舉!他驚「1類車位變多了」 鄉民酸爆:到處都能停

    行政院今(7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配套措施,最高罰鍰1200元以下輕微罪,以後違規不記點,也不開放民衆檢舉,包括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騎車講電話、在交叉路口、公共場所出入口、消防栓前停車或併排臨停、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違停等10種。對此,有網友不禁納悶「以後可以停殘障車位了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笑稱「以後到處都能停,不屑殘障車位」、「噓,説出來會很多人停」。
    2024/03/07 18:16
  • 吃台南牛肉湯「等停車位」釀後方堵車 駕駛惹怨

    為了享用知名台南牛肉湯,店家提供的停車場格位有限,顧客開車排隊等入場,只是車子一排隊遇到車多時段,造成後方交通塞車,就有騎士經過提醒,駕駛認為沒停在紅線,不算違規,雙方起了口角,事後警方了解,雖然沒有紅線違停,但併排未緊靠右側,還是違規。
    2024/03/04 12:50
  • 新莊VIP雙人雅座?2少年併排違停坐後車廂吃便當

    這樣吃飯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附近,發現前方有轎車併排違停因而減速欲閃避,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輛車後車廂開啟,兩名年輕人坐在上頭「吃便當」。民眾一度停在前方查看,但他們兩人仍自顧自的繼續吃,完全沒有離開打算,經轄區警方調查後,確認他們已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4/02/19 14:10
  • 小年夜傳憾事!小貨車併排卸貨 騎士撞上「頭部重創」亡

    今(8)日為農曆新年的小年夜,在台中市北區卻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宋姓男子併排在路邊卸貨,當時6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時,不慎撞上小貨車車尾摔車,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09:50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4:02
  • 就愛這味! 逃逸移工違停遭逮拿鴨肉飯狂嗑

    高雄有警方巡邏發現有車併排違停,上前查獲兩名逃逸移工,查緝當下移工拿著鴨肉飯不斷吃,就怕被遣返後吃不到一樣,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1/23 22:10
  • 拍板「併排違停」仍記點 交叉路、公車站暫不記

    今年六月底才上路的車輛違停記點新制,因為遭到職業駕駛大力反彈,交通部長王國材宣布將要暫緩取消2項記點,分別是公車站牌和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仍要罰款但明年6月之前會取消記點。不過原本記點措施應該要全面取消,現在併排還是要記點,王國才也回應是因為路權團體反彈,也承諾明年6月前會在22個縣市增設黃線和臨停停車格來因應。
    2023/11/15 20:05
  •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2023/11/11 23:49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影音/男併排酸警「為何不勸離」 開單警嗆:我不是服務業

     
    2023/11/04 10:58
  • 物流卸貨遭開單 旁人嗆警「不苦民所苦」

    台北市一名騎士,聲稱趕著幫姪女送藥,違停併排,被警方開單,但看到警察,接著又在同一條巷子,對另一名卸貨的物流司機開單,氣得上前質問為何不能苦民所苦,改用勸離的方式,但過程中與員警爆發激烈爭執。對此警方回應,執勤過程立場嚴正,且併排停車並非可勸導的項目。
    2023/11/03 13:21
  • 停紅線、三車併排! 台中建國市場挨批違停多

    台中建國市場有700個攤商,但民眾投訴,不少攤商卸貨都違規停車,甚至指控員警到場只驅離不開單,但轄區警方回應,今年光是一到十月就對建國市場周邊寄出575張違停罰單!
    2023/11/02 15:57
  • 5米窄巷「兩側都違停」!釀「延誤就醫」住戶怒:害死我丈夫

    住宅區狹窄巷弄,很多民眾為了方便,就把愛車停在家門口,嘉義民雄就有民眾控訴,約5米寬的巷道,已經有一輛休旅車停在住家門口,另一輛白車還直接併排停在另一側,兩輛車完全把道路堵死,女子憤怒控訴,之前就是違停行為,導致救護車進不了家門口,讓心臟疾病發作的丈夫無法即時就醫!
    2023/10/22 16:24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郭董「3連署車」爆違停 黃士修:違法歡迎舉報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才宣稱自己連署達到過關門檻。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上踢爆,他的連署車在北市大同區,有3輛不但「紅線違停」還「併排停車」,民眾提供影片檢舉。警方回應,已經針對具體違規事項進行開罰。
    2023/10/12 20:16
  • 日本交換生酒駕 併排聊天還逆向警察來了

    兩名日籍留學生,在台中和同學相約到草悟道廣場某家餐酒館聚餐,結果酒喝下肚,兩人還相約騎車回家,結果半路邊騎邊聊天,還逆向違規被員警攔下,順便逮酒駕。
    2023/09/28 14:37
  • 慘了!日籍學生酒駕逆向還併排聊天 停紅燈被台中警攔下逮捕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外籍生酒駕案件,來自日本的23歲、25歲的男交換學生,和同學們在一處餐酒館吃飯小酌後,騎機車要回家的途中,邊騎邊併排聊天,還跨越雙黃線,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捏了把冷汗,立即將兩人攔停,經過一陣溝通後,2名學生才明白自己的行為已違規,於是警方照規定依法送辦。
    2023/09/28 11:31
  • 閃啦!併排買午餐遭嗆 男追車不慎撞行人

    才剛說完「阿彌陀佛」,就直擊路人被撞。事故發生在淡水馬偕醫院附近,原來,有車主併排買午餐,路過駕駛看到這樣的行為,女乘客似乎覺得不妥,脫口說出「阿彌陀佛」,兩名駕駛事後也起口角,違規駕駛疑似要開車去理論,結果沒抓好距離,後照鏡又撞擊無辜路人。
    2023/09/26 12:49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板橋四維路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併排臨停,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因此當下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對方駕駛和乘客發現,氣得上前質問「X小啦」!民眾當下好意告知併排停車屬違規情事,沒想到賓士乘客竟回嗆「停車怎樣啦」!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賓士車已離開現場,後續民眾也出示相關影像檢舉,警方依法開罰。
    2023/07/31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