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23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圖/TVBS

死者兒子:「司法會還我們公正,該犯罪的不會原諒!」

 
爸爸在上班途中,遭到後方車輛突然暴衝追撞,當場死亡,兒子接到噩耗,不斷啜泣。

記者vs.死者家屬:「(那剛剛肇事這邊有跟你們道歉嗎)(你們有對到話嗎)(搖頭)」

身亡的吳姓男騎士66歲,是一名工人,事發地點離家不到2公里遠,而當下手機噴飛好幾公尺,機車又是跟朋友借的,因此一度查不到身分,救護車到場時,他已經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記者vs.肇事女駕駛:「(有想要對對方家屬說什麼嗎)(是妳的涼鞋卡住嗎)」

圖/TVBS

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她住在三民區,在仁武區鐵工廠工作,曾有過違規紀錄,包括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等等。4號早上9點,在上班路途必經的鼎力路出意外,而事發當下,她穿著這雙拖鞋,兩條交叉鞋帶,沒有跟,她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不排除拖鞋滑掉釀禍。

遭撞女騎士:「(女駕駛)想要踩煞車,可是她可能誤踩油門,就直接往我們這邊加速衝撞過來。」

附近店家:「那時候看(女駕駛)走出來沒怎樣啦,不過她驚惶,會怕啦。」

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施啟智:「(女駕駛)穿著應該是無跟的涼鞋,疑似油門操作不當,而造成撞到8部機車,當下我們查過她的通訊軟體,還有她各方面的資料,是沒有使用手機。」

圖/TVBS

駕訓班教練建議,開車最好不要穿拖鞋,若不小心脫落,很可能卡到油門,但婦人肇事主因究竟是不是鞋子,還是車輛真的出問題,確實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殯儀館#66歲騎士#車禍#高雄市區#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