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3連署車」爆違停 黃士修:違法歡迎舉報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2:26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才宣稱自己連署達到過關門檻。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上踢爆,他的連署車在北市大同區,有3輛不但「紅線違停」還「併排停車」,民眾提供影片檢舉。警方回應,已經針對具體違規事項進行開罰。

圖/TVBS

 
郭董連署車停路邊,紫色背景大又醒目,但這連署車,怎麼一輛違停紅線一輛併排,還有一輛就停在公車停靠區,被民眾臉書上踢爆。

記者李宗澤:「違停地點就在北市大同區,雖然這輛車當時停的是黃線,但還是壓到公車停等區,而另外兩輛則是停在我前方紅線處,而且在我手指200公尺遠的地方,就有一間警察局。」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如果民眾有發現,郭辦連署行動中有任何違法事情,歡迎向我們舉報。」

 
據了解這款紫色連署車,大約有10幾輛,這次被指3項違停其中2項成立。

圖/TVBS

停靠公車停靠區沒拍車牌沒法舉發,目擊民眾甚至提供影片檢舉,紅線違停處600-2400罰鍰,併排停車處2400罰鍰,罰單金額起碼超過3000元。

大同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育佳:「其中紅線及黃線違規停車,非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民眾檢舉項目不予舉發,另併排違規停車及交岔路口10公尺違規停車,違規明確予以舉發。」

記者vs.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有心人故意操作?)這應該還好啦,廠商的這些連署車觸犯交通法規,該繳的罰單廠商要去負責,我們這邊知道第一時間會去聯繫,並且要求改善,所有的動作連署跟宣傳,都是合法合規嚴格要求廠商。」

圖/TVBS

罰單吞下選舉過程還是要一切守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違停#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