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台南牛肉湯「等停車位」釀後方堵車 駕駛惹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54

為了享用知名台南牛肉湯,店家提供的停車場格位有限,顧客開車排隊等入場,只是車子一排隊遇到車多時段,造成後方交通塞車,就有騎士經過提醒,駕駛認為沒停在紅線,不算違規,雙方起了口角,事後警方了解,雖然沒有紅線違停,但併排未緊靠右側,還是違規。

圖/翻攝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機車騎在慢車道上,前方一輛小客車違規併排擋路。按喇叭示意,小客車沒反應,騎士再下猛藥。連續近四十秒的喇叭聲,最後小客車才切出去快車道,只是佔用慢車道又違規併排,事後逃不過騎士檢舉舉發,同樣在台南,因為擋住去路,火氣不小。

騎士vs.小客車駕駛:「你把它車牌錄下來,錄他的車牌,莫名其妙。」

圖/翻攝 台南大小事

坐在車內駕駛疑似不滿被提醒車子擋路,造成後面塞車,但駕駛覺得沒停在紅線,不認為自己有錯,互相錄影反蒐證,地點在台南裕農路,附近有知名的牛肉湯店,由於規劃的停車場格位有限,駕駛排隊等入場卻造成併排,影響其他車輛行駛。
 

附近店家:「沒有管制停車位才幾個,塞車的話變成才幾個位,等一台出去再一台進來。」

南市警一分局交通組長黃文村:「未接獲民眾報案紀錄,另影片中車輛違規行為,第55條第一項第四款不緊靠道路右側臨時停車。」

圖/TVBS

雖然小客車不是違規停紅線,但未緊靠道路右側臨時停車,可處300元到600元罰鍰,饕客想吃美食,衍生出來的停車亂象,光是今年開始到現場,裕農路段違規停車取締136件,美食當前先停好車,避免又額外傷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牛肉湯#停車#排隊#駕駛#騎士#口角#併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5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