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3:49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圖/TVBS
白色轎車緩速前行,但車子似乎壓著快慢車道分隔線開,突然碰撞上路邊一輛汽車,行駛中的白車側翻橫倒路中,附近店家,聽到撞擊聲發現車禍,拿著指揮棒衝出來,有人站在路中交通引導,有人查看駕駛狀況,車子左側倒地,駕駛無法開門,最後打開右車門爬上去,跳下來脫困,意外地點在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上。

 

9日晚間八點多,肇事的駕駛是一名33歲劉姓女子,自稱一時恍神,撞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警方對她酒測酒測值是零,幸好沒人受傷,只需要賠車損,但遭撞擊的汽車,警方說他併排違停也得吃上交通違規罰單。

也是恍神釀禍,地點在新北新莊思源路上,畫面左邊白車停路邊,突然遭後方車輛推撞,瞬間不知道哪輛車的零件飛射出來,人行道上有家長直覺反應抱住孩子轉身為他擋住危險,但休旅車底盤下方傳出求救聲。

附近住戶:「有人卡在裡面了。」
 

圖/TVBS

遭撞擊的騎士被壓在車底

現場民眾:「快一點快一點。」

附近民眾找來千斤頂,從駕駛座這邊把車抬高,一台不夠,陸續有人又推了兩支千斤頂來要搶時間救人。

附近住戶:「現在他們在搶救這邊還倒一個人。」

11日下午一點半,26歲王姓駕駛恍惚失控先撞機車和單車騎士,再撞三輛汽車。

交通分隊中隊長陳彥志事:「故造成機車女騎士自行車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

 
圖/TVBS

警方呼籲行車要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更千萬別疲勞駕駛,一時的恍神釀禍代價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疲勞駕駛#恍神#撞車意外#休旅車#交通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2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