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併排 結果共235筆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板橋四維路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併排臨停,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因此當下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對方駕駛和乘客發現,氣得上前質問「X小啦」!民眾當下好意告知併排停車屬違規情事,沒想到賓士乘客竟回嗆「停車怎樣啦」!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賓士車已離開現場,後續民眾也出示相關影像檢舉,警方依法開罰。
    2023/07/31 10:53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先生,有K味喔~」19歲業務違停遭警關切 搜出超多毒

    台北市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併排違停在道路上,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他才一搖下車窗就飄出濃濃的「K味」!員警隨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並對車輛進行搜索,果然就在中間扶手內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甚至還發現三把彈簧刀,駕駛均坦承所有,當場被逮。
    2023/06/29 13:48
  • 為了吃涼麵毒蟲併排違停遭盤查 車內藏百包毒咖啡GG了

    新北市24歲謝姓毒蟲,前(5)日晚間與22歲葉男相約到三重區正義南路吃宵夜,正當謝男大快朵頤吃涼麵時,愛車因為併排違停而引起巡邏警員注意,警方上前盤查時,眼尖發現座椅椅縫間有2包毒咖啡包,連帶搜索果然在包包內搜出上百包毒咖啡,當場將謝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7 15:54
  • 警察叫我開過去!禮讓行人反成併排違停 「這就是台南」

    自台灣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封號,民眾也開始反思行人優先一事,但部分用路人水準還是沒提升。有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投稿一段行車紀錄器,當時正值傍晚車多時段,一名行人打算沿斑馬線走到對街,但整條馬路沒一台車禮讓,只有畫面主視角駕駛主動停下讓其通過,沒想到此舉反引來警方拍窗關切,認為車輛併排違停,讓駕駛氣得直呼「這就是台南!」。
    2023/03/23 11:47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傻眼!女星排隊等停車位「收併排罰單」 發問:以後要怎辦?

    八點檔女星游詩璟,在臉書透露自己收到民眾檢舉的罰單,無奈說自己當時是為了要到拍戲現場,在排隊等停車場的車位,直呼「滿頭問號」。實際回到現場確實有不少駕駛直呼這樣太為難人,新店警方則表示,該處停車場旁為機車停車位,確實有違規疑慮。
    2023/03/03 14:44
  • 八點檔女星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 貼違規照挨轟警解答了

    台8女星游詩璟長相可愛、個性直率,因此圈粉無數,最近在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她昨(2)日卻突然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滿頭問號」!原來在上個月游詩璟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拍戲時,為了將車停進停車場因此跟著車流隊伍排隊,殊不知竟收了一張「併排臨停」的罰單,對此轄區警方也做出回應。
    2023/03/03 12:37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這沒違規?檢舉併排 警:僅算沒靠線停車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區時,發現路邊有轎車違規併排,害得他必須逆向直行,十分危險,事後把當時行車記錄器畫面截圖上傳檢舉,沒想到員警初步審視照片後,僅認定,對方沒有緊靠標線停車,不予舉發,當民眾申訴後,警方再次改口,是認知有誤,將重新舉發。
    2023/02/20 20:17
  • 「我被警察抓了」友赴派出所探望 被搜出K他命一起辦

    前(7)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併排在長榮路上,上前盤查眼尖在車內找到一個K他命盤,當下立即將車主帶回派出所偵辦。而過程中車主打電話告知朋友被警察抓了,「出遊行程要取消」,怎料友人似乎太擔心他,竟然直接帶著K他命和K盤就來派出所找人,又遇上員警盤查,一起被抓送辦。
    2023/02/09 11:32
  • 危險超車!公車逆向「三台併排」 業者:駕駛肚痛

    新北一名公車司機,1/16行經永和中正路,疑似等不及前方公車駕駛停車載客,居然一路逆向長達30秒,甚至開上對向車道,客運業者回應,司機當時身體不舒服,才會急著想回站上,已經輔導懲處,警方也依危險駕駛、超車、逆向等開罰22000元以上。
    2023/01/19 18:35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影音/併排違停車流堵住 單車弟「出掌」伺候

      
    2022/12/29 11:29
  • 單車弟一掌「制裁」違停車 粉專霸氣回應:索賠找我

    有用路人日前行經高雄左營重愛路,遇上違規併排的轎車,讓後方車流塞爆,一名學生騎單車剛好路過,閃車縫的同時,伸手拍歪違停車輛的後照鏡。影片一出,讓不少人大呼這是「正義的制裁」,而放上影片的平台也表明,若該名學生被要求任何賠償,粉絲團將負擔所有費用,並提供法律服務,霸氣的回應,也讓網友在下方刷了整排的「帥」、「已訂閱」。
    2022/12/28 12:19
  • 行人「1秒竄出」違停車變障礙物!擋1/3視線

    違停到底有多危險?併排、違規停車,佔據機慢車道或外側車道,不僅會阻礙行駛視線,可能因此沒看到行人釀禍;而,道路空間縮減,其他車輛要繞道,就得跟後車驚險擦身過,根據新北交大統計,上半年因違停肇事,就有44件、51人受傷,十大違停熱點也出爐,中和區就佔了五個路段!
    2022/10/26 19:32
  • 違停釀禍!男星許凱皓過失傷害起訴 遭女騎士控調解嘲諷

    藝人許凱皓,去年四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併排停車,導致後方一名女外送員反應不及,發生擦撞,許凱皓事後被依過失傷害起訴,沒想到當雙方進入調解,他被女騎士指控,口氣相當嘲諷,賠償的狀況也不如預期。
    2022/10/05 12:29
  • 路你家的?騎士併排臨停 遭後車追趕飆罵

    新北市有騎士,加油完把車停在路邊整理東西,卻疑似擋住後車通行,指控對方,不僅猛按喇叭,還一邊飆罵,一邊追車,超過1公里的距離,事後騎士坦承,停的位置已經違規,但對方的作法,也不妥當,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2022/09/25 18:49
  • 併排遭取締!駕駛錄影自保 控警「逼刪除」

    新北市一名機車行老闆,違規停車遭到取締,但就在這過程中,他不滿警方大陣仗包圍,甚至錄影自保時,還被逼迫刪除影片,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回應,民眾不配合拿出證件才會叫支援警力,是在雙方協調下同意刪除影片,否認脅迫。
    2022/09/07 18:49
  • 喝飽飽!石門水庫洩洪「排水+清淤」一兼二顧

    軒嵐諾颱風帶來水氣,北部雨量豐沛,桃園石門水庫大進帳,4日上午洩洪,不少民眾到場欣賞壯觀場景,不過這一回不只洩洪,同時還清淤,位於水庫上游的「阿姆坪防淤隧道」啟用,這也是全國首創「抽泥沖淤」,在排出洪水的同時,將沉積的泥沙跟著水流一併排出,一兼二顧,還能延長水庫壽命。
    2022/09/04 20:31
  • 要去火拼?2車違停遭攔 藏「刀、槍、毒、手銬」

    新北市蘆洲警方巡邏時,盤查兩輛併排違停的轎車,但車窗一拉下,員警就看到駕駛座附近有西瓜刀,趕緊喝令六人下車搜查,結果車上不僅藏有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其中一名乘客還是通緝犯,一群朋友互相卸責,連要去哪裡,都交代不清!
    2022/08/12 12:17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TVBS網路投票/交通違規是否該開放檢舉?7成網友挺「這項」新制

    交通違規檢舉浮濫,甚至出現為了賺獎金的「檢舉魔人」,尤其是檢舉案件量最多的「紅黃線違停」,讓警力不堪負荷,而新制於4月30日上路,改變了民眾的檢舉方式,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5%網友認為應該完全不開放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但也有40%網友認為應該開放民眾可以檢舉部分違規事項,對於是否開放檢舉,民眾看法分歧。
    2022/08/09 19:04
  • 正面曝!才騙仔仔夫妻3447萬 保險經紀人連警都呼攏

    藝人仔仔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日前向認識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公司業務員下屬的馮瑤華,幫家人買儲蓄型保險,沒想到馮女卻疑似因為自己的資金缺口,聲稱可以「幫忙繳保費,避免被國稅局查稅、遭誤會是洗錢」等理由,要喻虹淵將現金交給他,一共騙走了3447萬4745元,經過北檢調查後,馮女今(1)日遭到起訴,而她也被起底,曾經因為併排停車而遭警方開單,但她居然冒用親妹妹的名字及身分資料,誇張的詐騙行為,竟然連警察都矇混過關。
    2022/08/01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