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血絲 結果共100筆

  • 五旬婦從不抽菸咳出血絲 醫一查支氣管「塞滿黃痰」患這病

    日前台中市一名58歲的簡姓婦人,從不抽菸,但前幾個月卻突然久咳不停,「痰液濃稠偏黃且帶有血絲」,吃藥後雖稍有改善,幾周後又變本加厲,還合併發燒,食慾也受影響,醫師發現其左肺下方的支氣管變得粗大,「裡面全被痰塞滿」,確診是支氣管擴張症惹禍,幸好透過藥物及呼吸復健,症狀大幅改善。
    11小時前
  • 驚見碗內蛋黃「小心臟還在跳」!一票內行曝1招喊:還有救

    生命的奇蹟總是令人驚嘆,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一段影片,他疑似想做雞蛋料理,沒想到的是,將蛋打入碗中卻驚見血絲,近距離觀察還能發現「小心臟在努力跳動」。影片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急喊「還有救」!並分享「無殼孵蛋術」。
    2024/04/20 17:54
  • 雞蛋驚見「有血」!女不敢下肚 專家:血斑蛋

    有民眾從超市買雞蛋回家,一打發現蛋黃出現血絲連結不明物體,她拍下PO在臉書社團,眼尖網友認出是「血斑蛋」,說曾經連打2顆都長這樣。實際詢問蛋商,血斑蛋是雞隻生產過程中體內血液,和蛋白蛋黃一起形成,屬於自然現象,即便下肚對人體也無害。
    2024/03/11 13:34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癌症死亡率第一名!肺癌「有7大症狀」 醫:一直咳嗽要小心

    台灣及全球肺癌死亡率最高,主因早期無明顯症狀,診斷時卻已達晚期,國健署強調,如有持續咳嗽、痰帶血絲或咳血、呼吸急促帶喘鳴聲、持續胸痛、聲音變沙啞、四肢關節疼痛或無預警體重下降食慾不振等七大症狀,應儘速就醫。
    2024/01/16 18:00
  • 口臭半年「慘罹癌第二期」!1迷思成致命傷 他摳嘴驚見血絲

    不少人都曾擔心在和他人對話時,自己嘴巴飄散出的異味造成他人困擾、自己也會因此被扣印象分,因此無論是口腔的清潔或是體況的調養都有時刻留意;一名50歲患者在被口臭問題困擾近半年後就醫,才意外得知已經罹患口腔癌二期。
    2024/01/13 20:47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不管孕吐見血絲!陸女吃草莓「秒吐1000毫升血」 送醫險一屍兩命

    大陸杭州有一名孕婦娜娜(化名)已懷有身孕36週,她在得知懷孕之後,偶爾會發現孕吐伴隨血絲,但她始終沒有就醫檢查。不過,日前她隨口吃了一顆草莓後,竟瞬間吐出一大口鮮血,且在送醫搶救的過程中更是先後吐了將近1000毫升的血,差點就發生一屍兩命的慘劇。
    2023/12/22 13:54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便便警訊!醫教4大血塊類型 「這情況」不妙了恐罹癌

    當你覺得肚子怪怪時,排便後不妨觀察一下便便,也許會有驚人發現!血便問題很常見,但若便便出現凝固型的血塊,就更要留心。大便有血塊怎麼辦?出現血絲黏液是癌症嗎?以下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教你看懂4種血塊類型。
    2023/12/03 11:20
  • 婦人咳嗽半個月「痰帶血絲」 醫從氣管夾出8公分水蛭

    中國大陸雲南省一名婦人不斷咳嗽,症狀持續半個月,即使吃藥也不見好轉,咳出的痰還帶有血絲、黏稠分泌物,她只好前往大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醫院竟在她的氣管內發現一隻長達8公分的水蛭!醫生經過手術將水蛭取出後,婦人的症狀才終於得到緩解。
    2023/09/18 16:49
  • 女星支氣管炎咳出血 醫示警「2情況」:小心恐罹肺癌

    曾獲得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國際中華小姐季軍的女星穆熙妍,最近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血染衛生紙的照片,透露因為支氣管炎連咳好幾天,結果咳到出血。醫師表示,咳血最常見的原因不是肺癌,而是支氣管炎,提醒如果沒感冒卻咳血,或本來有咳嗽但型態改變,就要小心可能是肺結核或肺癌。
    2023/09/04 14:21
  • 經常出現「這幾種」症狀拖太久 就醫檢查罹「鼻腔淋巴瘤」

    如果您長期有鼻塞的困擾嗅覺喪失,有時感覺頭昏與頭痛,也會鼻涕倒流、甚至痰中出現血絲症狀,臨床醫師診斷發現,透過鼻咽光纖內視鏡與電腦斷層掃描及鼻竇內視鏡手術與切片等檢查,證實病人罹患鼻腔淋巴癌!醫師提醒及早治療預後效果好!鼻腔淋巴瘤是罕見的惡性腫瘤,台灣每年新診斷案例大約50例,鼻腔淋巴瘤,經常出現頭痛或鼻塞等感冒症狀,部分病患可能無症狀,直到就醫時才發現是腫瘤。
    2023/08/17 22:53
  • 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跨足戲劇圈,在奇幻神鬼影集《話神傳》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角色的個性邪惡無情,卻又需要感性的一面。令宇辰坦言這是他出道以來,遇過反差最大的角色,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當初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讀劇本,因為太入戲,演到眼球出血,還遇到靈異事件。
    2023/07/11 12:09
  • 「4種鼻屎」型態反映健康! 黏稠偏黃=免疫系統和細菌打架

    一般感冒到醫院、診所看診,不少醫師都會詢問鼻涕是什麼顏色藉此判斷患者的身體狀態。不過連中醫師都說,「鼻屎」能夠反映健康警訊,如果出現黏稠且帶黃色,表示免疫系統正在和細菌打架。
    2023/03/24 09:59
  • 不菸不酒恐罹「這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比口腔癌更可怕 

    日前三立電視30周年慶,推出新戲時同時向知名編劇鄭文華致敬,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位寫出「送你一罐汽油和一支番仔火」等讓人不寒而慄台詞的才子,竟已經因為咽喉癌而在去年12月英年早逝!醫師提醒,台灣的咽喉癌有6、7成和菸、酒、檳榔有關,3到4成和人類乳突病毒有關。若常覺喉痛、咳嗽、喉嚨卡卡的吞嚥、痰有血絲,超過2周就要快就醫!
    2023/03/17 15:37
  • 換季過敏狂哈啾!醫曝「鼻涕5顏色」意義 這情況當心罹癌

    許多民眾在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時,都會面臨瘋狂打噴嚏的問題,但同時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是「過敏」而輕忽。對此,兒科醫師陳映庄就發文提醒,通常鼻涕會有5種顏色,其中若發現鼻涕「帶有血絲」時,恐怕已是鼻咽癌的前兆,應儘速就醫檢查。
    2023/02/27 23:06
  • 自算活不過66歲!詹惟中爆「病魔纏鬥」衝急診:年後動刀

    命理師詹惟中,憑著豐富的命理知識和幽默個性,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過去他曾自算活不過66歲,眼看年今年將滿60歲,他今(27)日突然貼出在醫院急診的照片,只見他右眼布滿恐怖血絲,自曝「病魔來纏鬥了」,同時更預告年後即將動手術的消息,立刻引來許多網友關心。
    2023/01/27 20:09
  • 78歲翁噴血尿!竟是「泌尿道癌症」 台灣3區發生率最高

    78歲胡先生喜歡戶外運動到處爬山,3年多前突然發現尿裡有血絲,左後腰部隱隱有不適感。起初以為是爬山太累,而且多喝一些水,吃了自備的止痛藥,尿液中帶血和腰痛等情況就改善了,因此不以為意。未料2個月後類似情形再度發生,這次胡先生到泌尿科就醫,經詳細檢查發現左側輸尿管內有癌細胞,切片診斷為上泌尿道上皮癌。
    2022/12/28 15:45
  •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驚傳出車禍意外 當下沒事「回家吐血」

    「畢業歌女神」許維芳17日舉行生日音樂會,卻傳出音樂會前一天發生自駕車禍,許維芳證實的確是有發生小擦撞,雙方責任待警方釐清。對方駕駛是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發生當下雙方並無爭執,甚至聊起天來,對透過手機搜尋許維芳後,改口以「高校女神」稱呼,讓許維芳哭笑不得。許維芳表示,當天自駕前往練團室練團,準備隔天的音樂會演出,沒想到發生車禍。許維芳說這次音樂會前,衰事不斷,除了車禍,還有喉嚨發炎掛急診、神經太大條被自己嚇到「叫破喉嚨」,回家吐出血絲等,讓她直呼「真是太衰了!」
    2022/12/21 11:42
  • 葉全真疾呼救血荒!變態粉喊「捐X給妳」遭轟:別亂發情

    女星葉全真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演無數戲劇作品,現年53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是圈內著名的美魔女,私下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近日她PO文呼籲大家捐血,怎料卻遭到變態網友言語騷擾,而照片中她眼睛布滿血絲的狀況也令粉絲十分擔憂。
    2022/11/13 18:44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2歲兒牧場餵牛羊「返家嘔吐、拉血便」 住院揪禍首

    快要開學了!不少家長趁最後時間帶孩子出門遊玩!但有一名2歲男童,日前跟家人到海邊和牧場遊玩,沒想到返家後隔日出現發燒,連續嘔吐、腹瀉症狀,且大便還有血絲,急診住院診檢查發現,是沙門氏桿菌感染造成腸胃炎,懷疑可能是餵食牛羊、碰到牧草後,手沒洗乾淨就吃東西所導致。
    2022/08/2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