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7:57
蔡振南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圖/甲上提供)
蔡振南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圖/甲上提供)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暗處「激情埋胸」畫面流出! 楊冪傲人上圍全變形

 

張庭瑚、蔡振南、袁子芸。(圖/甲上提供)

蔡振南在片中與有場暴打張庭瑚的戲,他笑說自己在現場是打真的,「因為我以前拍戲都被打真的,還曾掉過3顆牙齒,之前有拍過防狼噴霧的戲,前面有一塊保護罩,我為了連戲還把自己把眼睛摳紅,眼科醫生都跟我說好險沒有把視網膜摳破」。蔡振南笑說,過去拍戲都是土法煉鋼,但現在科技進步可以不用真的來,但自己已養成習慣,他笑說,自己在《花甲》時跟謝盈萱有吻戲,當時要親整晚還要摸胸:「因為我真的不好意思。」

袁子芸、張庭瑚。(圖/甲上提供)

另外,蔡振南談到與片中孫子張庭瑚的互動,他坦言自己當初跟張庭瑚完全不熟,是首次合作,但蔡振南透露張庭瑚是個浪漫的人,連導演要換鏡位也會過來跟他擁抱或擊掌,彼此互動培養感情,「他讓我有一種好像真的是我孫子的感覺,不像其他演員可能下戲之後就離開,但我們下戲後更親」。
 

張庭瑚、袁子芸。(圖/甲上提供)

而被問到初戀,蔡振南透露,自己以前就是經歷有「國語推行員」的年代,當時他班上的班長就是國語推行員,但因為班長很漂亮,因此蔡振南都會故意講台語靠近對方:「那時候講一次罰5毛錢,我就會從我媽媽那邊偷拿10元,可以被罰好幾次,那個年代看到糾察隊都很討厭,但我覺得被班長抓感覺很好。」

《你在我心上》片中女主角袁子芸與張庭瑚的火花非常有戀愛感,被問到對張庭瑚的第一印象,袁子芸笑說首次見到張庭瑚時很緊張,「他不熟是不會有笑容,很冷淡一開始滿怕的」。但在開拍後,兩人對的第一場戲就是她會從後面抱我,那次拍攝就覺得她是很溫柔的人,「那天就還滿熱的,鏡頭是從後面拍的,我轉過去他的眼鏡就已經起霧」。

張庭瑚則指出,當初在袁子芸比較晚進組,離開拍僅剩1、2個禮拜的時間,兩人就只能用短暫時間讀本排戲:「在排戲的過程中有點害羞,不過剛好跟戲裡面害羞高中生的感覺很相似」。《你在我心上》將於10月14-16日推出搶先口碑場,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你在我心上》#蔡振南#張庭瑚#袁子芸#視網膜#防狼噴霧#眼睛#血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