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生病暴肥!尪竟當眾跳針狂「笑3字」 小甜甜超心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4:17
女星小甜甜和老公經常吵架。(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和老公經常吵架。(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但夫妻倆常起衝突,一度鬧離婚。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一句話讓她十分受傷。

更多新聞:昔扛4百萬負債「1顆菜吃4天」!遭大媽潑尿 男星近況曝

 

小甜甜產後多囊性卵巢和甲狀腺低下。(圖/翻攝東風衛視YouTube)

更多新聞:多圖/象山驚見「側峰」馬尾妹!第4張超震撼 本尊是最兇女醫

談及夫妻相處過程,小甜甜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當時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婚禮,但仍希望未來至少有一個婚戒,於是老公帶她去挑戒指。但由於產後多囊性卵巢和甲狀腺低下影響,身形逐漸變腫,連該店戒圍最大的戒指都套不上,店員好心建議,等未來變瘦後再來光顧。

 
更多新聞:Ella母留言「不是人妖吧」遭譙翻! 小禎火速回應了

被問及婚戒,小甜甜老公永遠跳針答覆「戴不下」。(圖/翻攝東風衛視YouTube)

更多新聞:國慶日藝人集體消失!廖筱君1句怒開砲 網酸:人民幣真香

不過,令小甜甜無言的是每逢朋友問起婚戒一事,老公卻永遠跳針答覆「戴不下」3個字,讓她十分受傷,直男個性總是自以為幽默,每次說話都沒有顧慮其心情。此外,小甜甜坦言,自己駕照考了三次,時常出車禍,曾撞飛一台發財車,開車技術不好,導致現在1個月保險費達10幾萬元。但某次出車禍致電給老公,對方第一話竟回,「X!你的保險保費又要增高了,不知道人家要不要給你保」,認為老公第一時間居然並非關心傷勢而是擔心保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小甜甜老公#小甜甜老公離婚#小甜甜張可昀#張可昀#張可昀 復胖#張可昀老公#小甜甜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041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