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0:15
小甜甜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圖/翻攝自小甜甜 IG)
小甜甜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圖/翻攝自小甜甜 IG)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來有網友在女兒萌照留下負面評論,讓她氣得發文怒批,鍵盤劊子手的惡意攻擊,是變相的殺人凶手。

更多新聞:甩不倫演八點檔!角色曝遭嗆拒看、傷眼 謝忻高EQ回擊

 

小甜甜上月29日在臉書秀出一張截圖,只見一名網友在「米苔目」的照片下方留下惡評,「自己不去照鏡子看看,整天要修(休)老公,拜月老求婚姻也是妳,現在修(休)老公也是妳,妳真的很有問題,建議妳看醫生比較實在。」

更多新聞:變天了!東北季風發威「濕涼降溫時間曝」 全台雨區出爐

小甜甜不滿酸民在女兒萌照下方留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更多新聞:消防正妹圖鑑曝!神似「嫩版林青霞」 網暴動:跪求IG

不滿該名酸民在女兒照片下批評自己長相,小甜甜直言,「只見媒體標題就來惡言惡意相向,變相的殺人凶手,你傷害了我…但希望你不要去傷害其他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顆強大的心臟!」針對對方猛攻其外表,她則高EQ回應,「我不用去照鏡子,因為我知道我不漂亮,但至少我的心不醜陋,這比外表重要太多了!」

小甜甜回應酸民。(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覺「右耳突聽不見」急就醫! 醫夾出一大塊糗爆

小甜甜說,身為人母,希望酸民只針對她個人批評,不要在其女兒天真可愛的照片下說這種話,「我知道對某些人來說善良跟能有一顆明事理的心很困難!」認為酸民鍵盤手已經傷害許多人,「我願意承擔你的傷害並不代表別人可以!我還是一樣希望善良明理的人在這世界上能多一點,同時請這些鍵盤劊子手不要再去傷害其他人了!這世界本來可以很漂亮的~」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安慰,「加油,別理會那些奇怪的人事物」、「甜甜最棒!無聊留言無需理會」、「不要在乎網友的酸味,做自己才重要。生活平安幸福就是滿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小甜甜臉書#小甜甜女兒#小甜甜老公#張可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