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全真疾呼救血荒!變態粉喊「捐X給妳」遭轟:別亂發情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8:44
葉全真經常在社群分享近況。(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經常在社群分享近況。(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女星葉全真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演無數戲劇作品,現年53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是圈內著名的美魔女,私下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近日她PO文呼籲大家捐血,怎料卻遭到變態網友言語騷擾,而照片中她眼睛布滿血絲的狀況也令粉絲十分擔憂。

更多新聞: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葉全真今(13)日透過臉書更新近況,長期有捐血習慣的她,在文中熱心寫下,「近期中部血荒嚴重,籲請台中的捧由們,趕緊挽袖相助!O、A型急急急」,希望能動用自身力量,號召民眾捐血。

葉全真號召熱心民眾捐血。(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更多新聞:陳淑芳「10萬放葬儀社」備後事!1狀況是奇蹟 醫:5秒就倒下

 
怎料一篇好好的貼文,卻有變態粉絲在底下留言,「我可以捐X子給葉……哇哇我又亂說話了,抱歉葉姐姐,請原諒嘴巴壞壞的弟弟」,讓網友直接暴怒開嗆,「你自己看看你這話是說給人聽的嗎?禁止隨地發情,違者割以永治」,而該網友似乎自知理虧,已經火速將留言刪除。

葉全真爆眼疾,又遇變態網友騷擾,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此外,從葉全真曬出的自拍可見,素顏的她皮膚依舊充滿光澤,不過雙眼卻布滿大面積血絲,消瘦臉頰也惹來許多粉絲關心,「要注意休息了呀,這眼珠子紅血絲嚴重哎」、「眼睛紅了,為什麼?」、「太瘦了多吃一點」,對此她也在留言區解釋自己眼睛是「結膜下出血」,不過已經好多了,要粉絲別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全真#捐血#眼睛#血絲#結膜下出血#捐精#變態粉#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