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閨蜜」變新歡?劉愷威疑帶女友出遊 甜蜜牽手遭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1:21
楊冪前夫劉愷威,疑似與她新劇閨蜜李曉峰同遊杭州。(圖/翻攝自李曉峰、楊冪微博)
楊冪前夫劉愷威,疑似與她新劇閨蜜李曉峰同遊杭州。(圖/翻攝自李曉峰、楊冪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與男星劉愷威在2014年1月結婚後,卻屢傳出婚變消息,雙方最終果真也在2018年宣布離婚。不過近日大陸媒體卻爆料,劉愷威疑似有了「新女友」,2人不但同遊杭州,更被眼尖網友發現,女方疑似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

大陸微博娛樂帳號「娛超人」在昨(12)日晚間發文指出,有網友在杭州偶遇劉愷威,且對方身邊還帶了「新女友」同遊。然而照片曝光後,竟被眼尖網友發現,女方疑似是曾經出演戲劇《芳華》的李曉峰,且她目前還在新劇《愛的二八定律》中,飾演楊冪的二嫂兼最好的朋友。

 

劉愷威疑似與李曉峰在北京街頭牽手,並在日前同遊杭州。(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娛超人」仔細比對照片後發現,劉愷威身邊的女伴,除了與李曉峰都留有相同的俏麗短髮外,2人頭上戴的灰色帽子也正巧款式相同,就連耳朵的形狀也非常類似。另外,日前劉愷威才被直擊疑似在北京街頭與短髮女子牽手,結果「娛超人」從該女的穿搭、包包、帽子款式發現,2人就是同一人。

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女子與李曉峰有非常多的相似之處。(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真服了都離婚了找的對象還是和ym(楊冪)有關的」、「就是同個人,帽子褲子都同款」、「耳朵都一模一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反正劉愷威與楊冪也已離婚一段時間,且李曉峰也是個不錯的女生,大家應給予尊重與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冪#劉愷威#李曉峰#閨蜜#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