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陸又碰壁!劉樂妍哭喊「被斷播」 急屯糧:快撐不下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2:33
劉樂妍崩潰說自己快撐不下去。(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崩潰說自己快撐不下去。(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時常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才悲訴,鄭州當地疫情反彈,被關在家中23天,而終於解封後,她近日又上傳影片討拍表示,自己的抖音無預警遭「斷播」,還被扣信用分數,對著鏡頭哭喊,「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更多新聞:換衣服太慢被狂嘖!工作人員脫口2字 Lulu認了:很走心

 

劉樂妍在微博更新影片表示,自己當天原定12點下班,結果才直播到一半,抖音就無預警被下播,還被扣了信用分數,「我都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抖音就把我判違規,然後我就被斷播了。」

劉樂妍哭訴自己抖音遭斷播。(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大方放閃!黃曉明同框「白富美女友」 網驚:要官宣了?

 
劉樂妍說明要是信用分數被扣,她的直播就不會推到首頁,自己也沒那個錢買流量,讓她哭喪著臉直呼,「心情真的很不好,我都快堅持不下去了!你知道嗎?」

而她也在影片中放出被判定違規的片段,內容包含,「以前我還沒想到在大陸說再見,可能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不像以前在島上特別小,可能回頭就可以碰到」、「這邊特殊情況要戴口罩,我沒辦法直播賣貨所以分數掉下來」,要大家評評理,無奈表示自己「比竇娥還冤」。

離樂妍委屈討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此外,劉樂妍也透露,自己近日網購買了很多日用品,「我很怕萬一在鄭州又被逮回去關在家裡,糧食不足」,還說現在鄭州現在到處都要24小時核酸檢驗,但她早上爬不起來、下班太晚也做不了,如此一來「到哪裡都會很麻煩」,生活似乎過得不是很如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女版黃安#直播#抖音#斷播#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406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