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血絲 結果共100筆

  • 琥珀色透光左右對襯 烏魚子評鑑先看「外形」

    又到了烏魚子產季,雲林漁會為了讓民眾方便挑選烏魚子,每年舉辦優質烏魚子評鑑,經過多年評比,還發展出低鹽的優良烏魚子;漁會表示,烏魚子外觀必需透光,呈琥珀色,不能有血絲,左右對襯,除了常見的乾煎、高粱酒火烤外,也能做炒米粉、炒飯等料理,吃法愈來愈多元。
    2020/12/22 20:26
  • 遭斷頸竟「復活」!巨大無頭蛇爆血扭動 男崩潰:追著跑

    生命力驚人!澳洲一名男子在海灘散步時驚見地上有一條「無頭蛇」,而且傷口處能清楚看見血絲,他好奇拿著網球拍輕輕觸碰,豈料原本安靜的蛇突然「復活」扭動起來,就算沒有頭部但出於本能仍呈現防禦姿態,讓他震驚說「蛇沒頭還會追著跑」。
    2020/12/19 21:53
  • 梁佑南曝嚴重孕吐嘔血絲 機車翹孤輪用命保住龍鳳胎

    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上節目分享育兒血淚史,她24歲就懷上雙胞胎,原想拿掉小孩,但後來轉念決定生下來,豈料在孕期中不斷出血、孕吐,直到懷孕7個月才恢復。有次她與老公騎車在等紅燈時,腹中小孩猛力一踢,害老公嚇得催下油門,整台機車「翹孤輪」讓她差點摔車,直呼「當時是用命保住2個孩子!」
    2020/11/29 21:57
  • 兒術後「意識不清」 比莉親曝病況:他痛到發抖

    藝人周湯豪昨(25)日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公開一張病床照,他帶著氧氣罩、身穿全套手術衣,面容相當憔悴,嚇壞許多粉絲,事後透露是進行鼻腔息肉切除手術,卻在術後產生抽搐發燒、眼球爆血絲等情形,一度讓他痛不欲生,母親比莉也透露自己擔心到兩天沒睡。  
    2020/11/26 16:27
  • 注意!頸部出現腫塊、耳朵悶塞、痰中帶血絲 恐罹患這個「癌」醫師警告 

    提到鼻咽癌,一般早期無自覺症狀,只有少數人有鼻塞、鼻流涕帶血,單側頭耳朵出現悶塞等症狀,根據美國癌症協會指出,鼻咽癌的風險因素,在飲食方面尤其亞洲地區,北非和北冰洋地區的居民,吃醃漬蔬菜、鹹魚和鹹肉較為普遍,內含致癌物亞硝酸鹽,可能導致鼻咽癌發生率,目前臺灣平均每年約有1500多人為鼻咽癌新增個案,要如何提高警覺,帶您來看!
    2020/09/04 23:07
  • 買豬肉片驚見「詭異黑斑」 內行人解答網大呼:長知識了

    許多民眾都有在超市買肉片的經驗,一般購買前除了會看到期日是何時之外,也會看看肉品呈現是否新鮮。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她到好市多買了1盒梅花豬肉,回家一看發現肉片上有許多「詭異黑斑」,讓她以為是否買到不良品,但有內行人解答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才驚呼「長知識了!」
    2020/01/29 16:39
  • 抽菸男頸冒腫塊、鼻涕有血絲 醫一看嘆:第四期了…

    台中一名43歲男子因平時工作壓力大,多年以來都有抽菸習慣,直到幾個月前洗澡時,赫然發現脖子右側出現腫塊,鼻涕冒血絲,赴醫院檢查後確診為鼻咽癌第四期,所幸接受適當前導性化療及後續合併化放療後,腫瘤受到控制沒有擴散,患者也從此戒菸。
    2020/01/09 12:01
  • 男童狂咳嘔鮮血!醫一看…喉嚨藏「蠕動異物」嚇傻

    大陸貴州省1名8歲男童近日疑患上怪病,不停地劇烈咳嗽、痰內還伴有血絲,由於症狀持續2週都未好轉,父母只好帶他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照電腦斷層造影(CT)當場驚呆,原來有1條肥大的水蛭吸附在喉嚨裡,「頭部時不時探出,尾巴在氣管內甩來甩去」,所幸經手術順利夾出水蛭,目前男童恢復良好,正在醫院進行觀察治療。
    2019/08/28 21:04
  • 7旬翁耳朵流膿、聽不到 檢查驚見長滿菜花

    南投縣一名黃姓老翁耳朵流出帶血絲分泌物,甚至聽不到,醫師檢查發現右耳長滿乳突狀腫瘤,切片證實感染菜花,但老翁其他部位都沒有,推測疑在理髮店掏耳朵感染他人病毒。
    2019/08/21 17:57
  • 女長期鼻塞沒感冒…鼻涕帶血絲 檢查驚見長滿腫瘤

    南投縣一名40多歲的黃姓女子,她並無感冒症狀,卻時常感到鼻塞,甚至還發現鼻涕內帶有血絲,她嚇得連忙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黃女的右邊鼻腔長滿腫瘤,經確診後是「倒生性乳突瘤」。醫師安排內視鏡鼻竇手術併微型吸絞器切除後,黃女的鼻塞問題已經獲得明顯改善。
    2019/05/02 17:14
  • 狠師八寶粥下毒!23名幼童「狂嘔吐血絲」 急送醫洗胃

    大陸河南省焦作市1間幼稚園日前發生中毒事件,造成共23名孩童集體嘔吐、暈厥,而1名老師事後坦承,自己是為了報復同事,才會在對方班上學生的八寶粥中投毒。據了解,受害的23名孩童送醫洗胃、吊點滴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狠心投毒的老師則已遭警方刑事拘留。
    2019/04/02 08:10
  • 腹塞滿屎驚見「棒狀」橫卡!醫一問嚇傻:它在裡面25年

    一名75歲老婦人因腹痛難耐,就醫照X光發現滿肚糞屎,醫師透過灌腸、做大腸鏡後,僅出現陣陣血絲,卻不見異物,之後便轉介大腸直腸科醫師做電腦斷層,竟意外在胃裡發現「根狀物」橫卡,且這一卡就是25年。
    2019/03/23 23:44
  • 幫韓作筆記、繫領帶! 李佳芬:我是「小叮噹」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程滿檔,幾天下來太累,讓韓國瑜的雙眼佈滿血絲,出席活動時不斷眨眼,打哈欠硬撐著,中午吃完飯,甚至忘了繫領帶,還是李佳芬幫忙重新繫上,怕韓國瑜太累,漏掉重要訊息,還貼心的幫忙用手機拍下簡報、幫忙做筆記,李佳芬自嘲根本是韓國瑜的小叮噹。
    2019/02/27 19:02
  • 長期鼻塞打鼾!男咳痰咳出血 竟是罹患鼻咽癌

    台中一名56歲張姓男子長期飽受鼻塞之苦,4個月前症狀加重,除了因此精神不佳,睡覺時更是鼾聲連連,原以為只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沒想到日前咳痰竟咳出血絲,趕緊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鼻咽癌第一期。
    2019/02/15 10:30
  • 放大鏡看腋下有毛!新手媽媽急問怎辦 醫師傻眼

    新手爸媽迎接新生命難免緊張,但這樣會不會太過頭了?柚子小兒科診所院長陳木榮醫師,在臉書分享一段和新手媽媽的對話,這名媽媽竟然拿「放大鏡」檢視寶寶的部位,急得上網問「我看他眼瞼有小血絲,我可以做些什麼?」讓醫生看了傻眼回「你可以把你的放大鏡丟掉嗎?」
    2018/10/03 16:28
  • 妙用!保險套取出胃中瓶蓋 「避孕兼救命」

    提醒民眾喝酒別喝太猛,大陸大連就有一名男子,不小心把酒瓶蓋給喝下肚,結果瓶蓋在胃裡把黏膜刮出不少血絲,情況緊急,而醫師靈機一動,要病患吞下保險套,透過內視鏡將保險套,包裹住瓶蓋,才順利取出。
    2018/09/29 12:04
  • 大馬球王李宗偉罹鼻咽癌 醫:有3症狀快就醫

    馬來西亞羽協證實,大馬球王李宗偉罹患鼻咽癌初期。醫師表示,鼻咽癌和遺傳息息相關,台灣、廣東、福建是好發族群,若痰或鼻涕有血絲、耳朵悶塞感、頸部有腫塊都應儘早就醫。
    2018/09/22 16:58
  • 獨家/0元環島用這招!女團直播叫賣「鮑魚」賺旅費

    女子團體TUD去年9月發行數位專輯《Monster》,為了宣傳累積知名度,決定走入鄉鎮,用0元徒步環島方式替自己增加人氣。TUD 1月24日從高雄出發,沿路找打工賺旅費,每天賺到的薪水與開銷都公開在臉書上,第一天到三鳳街賣海產、叫賣鮑魚,還獻唱《小蘋果》賣力攬客。全員行走至今,失聲狀況陸續出現,肩頸酸痛手抬不起來、肩膀肌腱炎、腳趾起水泡、喉嚨發炎、吐血絲...,一行人熱情不減。
    2018/02/01 13:49
  • 擬真「眼球、蜘蛛、手指」 飯店、麵包店拚驚悚感

    周末遇到萬聖節檔期,飯店推應景餐點搶客,有用牛奶凍或是起司做的眼球,就連眼睛血絲、手指造型的甜點都栩栩如生,業者說光是訂位,周末已經九成五滿,也有業者打造恐怖感甜點,拍照打卡送符咒餅乾,業績至少成長一成。
    2017/10/27 19:01
  • 金宇彬罹鼻咽癌 醫籲有3症狀得當心

    韓國演員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醫師今天表示,遺傳、醃漬物是鼻咽癌2大危險因子,若發現睡醒第一口痰或鼻涕有血絲、耳朵有悶塞感、上頸部淋巴結無痛性腫大都得當心。
    2017/05/24 17:47
  • 徐薇「吃鱉」補過頭 眼珠爆血絲嚇壞黑人

    TVBS《上班這黨事》颱風天照常錄影,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風雨無阻到公司上班,卻遇上訂不到便當的窘境,原本擔心颱風天錄影,卻全得餓肚子,幸好當天錄製小黃司機的私房美食單元,九位運匠朋友到場推薦秘密美食,其中一位大哥得知製作單位因為颱風訂不到中餐,便自告奮勇找到一間颱風天也營業的餐廳,直接用計程車載中餐到現場,讓工作人員感動直呼:「救了我們一命!」當天錄影還發生小插曲,來賓介紹台灣即將失傳的「雞仔豬肚鱉湯」,主持人徐薇一口氣吃了三隻鱉腳,可能因為太補了導致眼珠爆出血絲,嚇壞搭檔黑人。
    2016/09/28 23:23
  • 搶救Day6!盯現場、安撫家屬 賴清德不眠休

    維冠大樓倒塌,災區持續救援,台南市長賴清德投入救災指揮,6天來幾乎不眠不休,雙眼布滿血絲、眼皮浮腫,看起來相當疲累,甚至腳下的一雙鞋也走到開口笑,然而外界指責聲浪,賴清德就算再累,始終打起精神,因為還有更多焦急的家屬需要他挺住站在第一線。
    2016/02/11 12:57
  • 知名火鍋店開鍋!吃到「粉紅色」血絲肉片

    天氣漸漸轉涼,吃火鍋是一大享受,但卻有民眾在知名連鎖火鍋店吃到了一盤很奇怪的牛肉,沒煮熟前肉片就有紅色的點,煮熟後更是奇怪,肉片上面浮現看似血絲,但顏色又很粉色的長條物,而且每一片都有,實際來到這家店,業者表示這其實是牛肉的筋膜,強調肉品沒有問題,肉片上紅色的點可能是檢驗章所留下的。
    2015/12/08 18:26
  • 戴隱形眼鏡別點眼藥水 恐傷眼

    你是隱形眼鏡一族嗎?根據最新調查,有7成民眾因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因此常常出現紅血絲,眼睛乾澀等症狀,如何改善,醫師建議,最好選高透氧、高保溼,還能抗UV,才能確實保護靈魂之窗。台灣近視人口多,配戴隱形眼鏡的也很多,根據醫院調查顯示,有7成的隱形眼鏡族,1天配戴的時間都超過10小時,長期下來,眼睛缺氧,血絲變多,5成的人還會滴眼藥水,這是大大的錯誤。
    2013/05/11 07:21
  • 婦人雷射「洗眼線」 打進眼球險瞎

    有些人紋眼線後悔,會去雷射「洗眼線」,一位78歲婦人,到坊間美容工作室,想要雷射去除紋的眼線,沒想到美容師竟將雷射打到右眼眼球上,當場角膜出現血絲,連睫毛都燒焦了,眼科醫師表示,差一點點,雷射如果打到正中央的黃斑部,就會失明了,也提醒雷射除眼線,一定要由專業醫師操作,沒有執照的美容師,是不行施打的。
    2013/04/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