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豬肉片驚見「詭異黑斑」 內行人解答網大呼:長知識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6:42
不少民眾都有去超市購買肉品的經驗。(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都有去超市購買肉品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在超市買肉片的經驗,一般購買前除了會看到期日是何時之外,也會看看肉品呈現是否新鮮。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她到好市多買了1盒梅花豬肉,回家一看發現肉片上有許多「詭異黑斑」,讓她以為是否買到不良品?但有內行人解答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才驚呼「長知識了!」

1名女網友今(29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去好市多買了1盒豬梅花,但回來卻發現肉片上有黑點狀,有些是黑條狀,看到後都嚇傻了,因此連忙問「請問有人知道這是血絲,發霉,還是長蟲了呢!一趟路去有點遠,竟然買到這種有疑慮的肉肉!」

 

1名女網友買了豬肉片回來後發現上面有詭異黑點,讓她驚嚇不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對於女網友的疑問,有專業網友回應「那個是微血管」、「微血管放血不完全,這正常的」、「血凝結,豬隻經過電擊血管破裂所致」;還有網友稱說「我小時候看到媽媽買的排骨上面就有,還以為壞了,媽媽說不是,四十年後才知原因」;看到解答之後,發文的女網友回應「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謝謝大家的解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市多#豬肉片#梅花豬#微血管#血絲#排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5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