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分子 結果共1,881筆

  • 文人防長+1 顧立雄:目標要遞延共軍冒進時間表

    文人國防部長再+1,520之後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掌國軍。顧立雄表示,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複雜化對岸的計算,遞延中共可能冒進的時間表。顧立雄曾在2022年被對岸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對於顧立雄的新職務,中共國防部嗆聲「解放軍與台獨水火不容」!
    13小時前
  • 台南酒店經紀近千人餐會! 警口袋戰術預防盤查

    台南有酒店經紀舉辦大型餐會,警方事前掌握情資,會有近千人參加,甚至可能會有幫派分子參與,因此出動上百名警力提前佈署,利用口袋戰術逐一盤查參加人員。散場時,還有人疑似不滿盤查,和警方起衝突。
    2024/04/22 14:54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嬰兒「脫水餓死」!以色列爆惡意飢荒 阻物資援助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負責人今天警告,人為造成的饑荒正在加薩走廊「惡化」,並控以色列阻撓援助物資運送,試圖中斷UNRWA在當地的援助工作。
    2024/04/18 18:05
  • 稱縣府員工是知識分子「跟賣菜不一樣」 靜岡知事挨轟歧視請辭

    日本靜岡縣知事川勝平太,1日向新進員工表示「各位基本上都是高知識分子,跟養牛賣菜的人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遭外界怒轟是職業歧視,引發反彈。川勝隔日立刻為發言道歉,宣布辭職。
    2024/04/03 18:11
  • 不是「米」害的!米酵菌酸元凶是它 專家籲正名:勿造成恐慌

    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引起關注,截至目前已有31例個案,其中14例個案皆檢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馬來西亞籍國立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暨生命科學系副教授黃貞祥指出,此毒素為Bongkrekic acid,中文翻譯錯誤導致大眾對無辜的「米」產生錯誤恐慌,其正確中譯應為「椰酵菌酸」。
    2024/04/01 17:37
  • 美聯社「女遭哈瑪斯扒光」照奪獎遭轟 亡者父幫平反:很高興它得獎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023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盧克(Shani Louk),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還被「裸體遊街羞辱」。《美聯社》的攝影師拍下當時的畫面後,近日被美國新聞攝影獎評選為「年度照片」,引發外界不滿,被批為「對猶太人的駭人褻瀆」。不過盧克的父親卻表示,很高興這張照片得獎,因為這有助於記錄歷史,讓這段暴行永被後世銘記。
    2024/03/31 18:08
  • 普欽稱恐攻為激進份子所為 質疑為何逃向烏克蘭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官員會面,談到莫斯科音樂廳的攻擊案件時,雖然是伊斯蘭激進派分子展開襲擊,但俄羅斯更關心誰是策劃者。
    2024/03/26 15:00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俄音樂廳恐攻143死「涉案者影像曝」 俄語差、不久前剛認識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當局火速逮捕11名涉案人士,包括4名直接參與攻擊的恐怖分子, 照片已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公布。俄國媒體發布的影片則顯示,涉案者的俄文說得很差。
    2024/03/24 10:01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ISIS幹的!俄羅斯音樂廳遇襲逾115死 近年最致命恐攻

    莫斯科近郊的「克洛庫斯音樂廳」,發生恐怖攻擊,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超過115人死亡!事發當時,音樂廳內外槍聲大作,而且恐部分子甚至縱火,導致音樂廳陷入火海。目前知道恐怖組織「ISIS」(伊斯蘭國)坦承犯案,俄羅斯也有媒體報導,當局已經逮捕疑似涉案的4名塔吉克公民。
    2024/03/23 14:03
  • 俄音樂廳恐攻釀93死!ISIS宣稱犯案 槍手掃射民眾畫面曝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數名身穿迷彩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闖入後展開掃射,甚至投擲手榴彈讓現場爆炸、陷入火海,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145人受傷,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而先前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便曾發布警告,稱「可能會有極端分子發動襲擊」,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4/03/23 11:06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第5任妻子」

    高齡92歲的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準備再婚,迎接他人生第五任妻子,這次的新娘是退休科學家伊琳娜·朱科娃(Elena Zhukova)。據《紐約時報》報導,梅鐸辦公室已經公布,92歲的他將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結婚。去年四月有報導指出,梅鐸在和67歲的保守派廣播主持人安·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束婚約後的4個月,便與朱科娃開始交往。
    2024/03/08 09:35
  • 布吉納法索3村莊爆大屠殺 170人慘死含數十名婦孺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一名檢察官表示,近日總計有3個村莊遭遇襲擊,約170人慘死。目擊者透露,死者中有數十人是婦孺。由於當地的伊斯蘭教激進分子反覆進行恐怖攻擊與襲擊,治安嚴重惡化,2百萬人因此流離失所。
    2024/03/04 12:32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開箱!百萬空氣槍實驗室 鑑定效率4倍快

    台中市警局統計近五年,查獲涉案空氣槍數量逐年上升,不過具有殺傷力的槍枝越來越少,近期查獲大多是鎮暴槍,許多販賣槍枝的不法分子,購買合法槍枝改造,因此台中市警局砸120萬,設立中部首間空氣槍實驗室,可鑑定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
    2024/02/12 19:46
  • 大年初一慶安宮發紅包 賴清德:基隆未來算我一份

    今(10日)大年初一,賴清德一早回到基隆慶安宮發福袋,民眾擠爆現場,不斷高喊「總統好」。賴清德表示,他是基隆的一分子,基隆的未來算他一份,往後希望透過鄉親的意見和大家合作一起建設基隆,不枉費大家對他的支持。
    2024/02/10 11:39
  • 「來自台灣」被逼道歉!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不過,JYP如此阻礙周子瑜在台發展,有人推測不無可能應與2015年TWICE剛出道時被指台獨有關,當時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並且躺著揮起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引來藝人黃安在微博上批評,稱此行為是台獨分子,還要求她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2024/02/07 09:56
  • 遭強暴迫嫁IS「聖戰士」 24歲女性被囚十年重獲自由

    獲得美國支持的庫德戰士,在敘利亞成功解救一名被伊斯蘭國(IS)囚禁十年的雅茲迪(Yazidi)女性。這名女性曾遭受多次性侵,並被迫與極端分子結婚。根據敘利亞民主力量(SDF)說明,這名24歲雅茲迪女性和她的兒子、女兒,在敘利亞哈烏爾營地的一次安全行動中,被庫爾德戰士解救重獲自由。這個營地內住有數萬人,多數是伊斯蘭國(IS)戰士的「家眷」。
    2024/02/06 10:50
  • 陸股暴跌有詐!「惡意做空」海賺近6億 中國證監會出手了

    中國證監會今晚聲稱,近期陸股持續波動有「不法分子非法牟利」。經會同中國公安部聯合研判,發現多起「涉嫌操縱市場惡意做空」案件,其中有犯罪集團因此獲利人民幣約1.3億元(約新台幣5.73億元)。
    2024/02/05 22:58
  •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 騙走8.03億

    AI深偽技術仿聲讓詐騙再進化,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家總部設在英國的跨國公司香港分公司日前遭遇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被騙走高達8.03億新台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詐騙集團先從網路上收集該公司英國總部高層的面部和聲音數據,再通過AI深偽技術將詐騙分子換上多名公司高層的面部和聲音,隨後將寫好的劇本,按照劇本上發出高層發言的短片,再利用香港分公司職員熟悉的這位首席財務官名義,發出釣魚訊息,邀請分公司職員參加視訊會議,並聽取機密交易的匯款指令,於是有熟悉的口音和面部,就讓香港的職員不疑有他,按照最高指示在一週之內,分批將總計兩億港幣資金轉帳到五個香港本地的銀行帳戶,直至日前向總部查詢時才知受騙。」
    2024/02/05 15:25
  • 春節換鈔免擔心!警護民眾辛苦錢 金融機構實施「防搶演練」

    在年底將近的時刻,民眾對現金的需求和資金的往來常常變得頻繁,由此也使得他們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內政部針對此情況表明,將在春節期間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警戒,防止搶劫、竊盜等治安問題的發生。
    2024/02/05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