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記者 蘇憶歡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5:26
天道盟要角韋小寶(蕭貞文)將舉辦滿月酒。(圖/TVBS資料畫面)
天道盟要角韋小寶(蕭貞文)將舉辦滿月酒。(圖/TVBS資料畫面)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韋小寶」過去在台北市中山、大安區做酒店經紀和圍事,期間為擴展聲勢和地位,多次藉幫派勢力指揮旗下小弟砸毀別家經紀公司、酒店,並動輒強押圍毆被害人,致對方傷亡。於2018年時,他被刑事局蒐證檢肅,因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遭移送法辦,刑滿出獄後作風趨於緩和,近年也躋身為天道盟要角。

 
天道盟現任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將到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韋小寶」要為兒子大肆舉辦彌月餐會情資後,因餐會席開超過60桌,邀請對象更包含天道盟盟主「鐵霸」(本名:曾盈富)和全省各重要黑道老大參與,甚至還有來自海外的黑幫人士,懷疑並不單純,不排除「韋小寶」是藉彌月酒搞黑幫大串聯和春酒。

轄區中山分局警方已提前警告並祭出禁制令。(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警方已於事前透過各方管道下達禁制令,要求彌月餐會現場「不得擺放豪車招搖、辣妹穿著不得暴露、小弟不可列長陣迎客」,而現場人員也不得穿戴任何和幫派相關的服飾、徽章,否則將依法取締。明(24)日晚間,也將由中山分局長陳金城指揮帶隊,動員約40名警力嚴格執法,同時也會調派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與外勤偵查隊到場支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天道盟#黑幫# 韋小寶# 禁制令# 彌月#滿月酒#鐵霸#蕭貞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