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38
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出席公祭。(圖/民眾提供)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據了解,天道盟太陽聯盟副盟主洪瑞宏綽號「麥可」,和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關係相當密切,這個月1日洪瑞宏岳父因心臟衰竭辭世,享壽61歲。家屬今(24)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大約上千人到場。而今年10月才因為遭黃姓建商指控教唆妨害自由,被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監執行刑滿出獄的鐵霸也特地到板橋殯儀館致意。


轄區海山警方為了防止違序行為,特別規劃盤查組、蒐證組、交通疏導組、辨識組及機動應變組,還協請刑大、保大、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名警力,在告別式會場出入口及周遭路口執行路檢、蒐證等防制勤務,對於參加儀式的疑似幫派分子,逐一攔檢盤查。


 
過程中沒有發生治安滋擾事件,不過現場查獲詐欺通緝1人、無故攜帶刀械,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1人,未成年2人,依法帶回勤務處所,通知監護人領回。海山警分局長王鴻儒表示,今日勤務針對可能危安活動進行強勢執法,目的是為預防任何危害治安的衝突出現,嚴防不法份子串聯滋擾。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道盟#太陽聯盟#麥可#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公祭#鐵霸#曾盈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