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黑幫老大遭警擊斃! CNN搭坦克太子港直擊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02

我國友邦海地,警方開始出手掃蕩黑幫,傳出一名黑幫老大,在雙方槍戰中遭到擊斃。也有不少黑幫成員,遭到民眾動用私刑殺害。由於首都太子港治安惡化,CNN記者必須搭坦克,跟警方一起上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幫派、警察激烈槍戰,我國友邦海地淪為血腥戰場。

CNN記者David Culver:「噢,我的天,有一具屍體躺在路中!」

CNN記者在海地目睹街頭屍橫遍野,一旁家長連忙遮住小孩視線,不讓他們看到屍體。

 
CNN記者David Culver:「看看這個一輛警車剛經過,卻直接開過連停下,(看遺體)都沒有。」

社區牆面滿滿子彈痕跡,居民證實這裡連夜遭遇攻擊,死者研判是幫派分子。

CNN記者David Culver vs. 民眾:「你認為不是殺人就是被殺?(對對對)」

首都太子港危險到CNN記者得改搭坦克車,卻又在十字路口看到有屍體被狗啃,還被放火焚燒。

除此之外海地到處有搶劫亂象,太子港只剩一間醫院創傷中心還在運作,裡頭患者大多身中槍傷。

CNN記者David Culver vs. 醫護人員:「受害者大多是槍傷嗎?所有都是?(她很痛苦)(她腳部感到疼痛)。」

海地警察精疲力竭,民眾只好自力救濟設路障。如果成功抓到幫派成員,立刻動用私刑。

 
CNN記者David Culver:「他們抓捕4名幫派嫌疑人,他們把他帶到這用砍刀殺死後,在這裡焚燒掉他們的遺體。」

周四還傳出有黑幫老大遭警方擊斃。太子港30萬居民開始逃離家園,不知何時才能擺脫幫派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地#黑幫#槍戰#CNN記者#太子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40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