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台灣」被逼道歉!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9:56
TWICE日前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TWICE日前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不過,JYP如此阻礙周子瑜在台發展,有人推測不無可能應與2015年TWICE剛出道時被指台獨有關,當時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並且躺著揮起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引來藝人黃安在微博上批評,稱此行為是台獨分子,還要求她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後續引起中國大陸網友大肆批判,使得韓方在中國大陸的演出也受到影響,在龐大壓力下,周子瑜不得不為此發出道歉聲明及影片。 TWICE成軍以來,JYP一直都專注在團體活動,直到2022年,成員娜璉才以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出道,同年7月完成全員續約後,3位日籍成員MINA、SANA、MOMO於去年1月成立小分隊MISAMO,接著在日本發行迷你專輯出道。

 

2016年初,周子瑜因在節目中舉中華民國國旗,發出道歉聲明及影片。(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接著成員志效也發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出道。團員中僅剩下定延、多賢、彩瑛與周子瑜並未有單飛或小分隊出道的機會。有TWICE的資深粉絲向本刊表示,外國人本來要有單飛活動就比較困難,之前JYP管得非常嚴格,不能有自己的IG、不能接個人活動,什麼都要團體,是直到續約後才開始能經營和個人活動、小分隊等。不過周子瑜卻一直沒有,粉絲們也都覺得子瑜媽的貼文就是在說JYP。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子瑜反制半冷凍3】周子瑜續約JYP卻慘遭冷凍? 媽媽親自回應了
 
女星與前東家鬧翻對簿公堂! 他怒控公司欺壓「腳受傷還被逼上台跳舞」
【子瑜反制半冷凍】周子瑜爆遭JYP冷凍 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JYP#台獨#黃安#影片#成員#道歉#TWICE#待遇#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