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龍年!動力火車紫米粥、餅乾都賣 滅火器春聯是「楊大正寫的」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32

迎接龍年,其實有不少藝人推新春周邊商品,像是滅火器的樂團楊大正,因為本身會寫書法,就以他的字跡去印製春聯,動力火車也有一系列商品,從過年零嘴「雞皮餅乾」到紫米粥,甚至開模打造的酒杯也搭上新歌宣傳。

圖/TVBS

 
記者江柏均:「再過幾天正式迎接龍年,相信很多人在計劃,這春聯該怎麼貼,像是我旁邊這一組它非常特別,因為它最一開始的一筆一劃,都是出自於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之手。」

上下聯愛是無計較,家和萬事興,就連橫批都幫你準備好了,如果想貼小張點,方形春聯,有「愛」以及「和」,象徵新的一年,也要記得愛與和平。

楊大正本人,有那麼點不好意思,說獻醜了但值得大家珍藏,但據傳他以前,確實有在書法比賽得過獎。

 
圖/TVBS

不能少的還有紅包袋,一組六個,其中四個能拼成一幅畫,金光閃閃祥龍獻瑞,仔細一看滅火器的logo,就隱藏其中,用這包壓歲錢你最特別,而動力火車,今年也在新春周邊卯足全力。

團體動力火車vs.玖壹壹:「趁少年,擱乾一杯,趁咧麻西。」

前陣子和玖壹壹合作,這首「趁少年」,MV頗有相聚喜氣氛圍,加碼開模製作這款,只送不賣的玻璃酒杯。

團體動力火車:「我們因為動力火車的風格,跟玖壹壹完全不太一樣,所以兩個一起合作,我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個歌,台語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酒杯有拿到的朋友,就運氣非常好,那沒有拿到我們也沒辦法,因為我們自己本身也沒有對,真的也沒有對,我家有兩個。」

圖/TVBS

說到過年團圓,不能少配著吃的零嘴,除了這款雞皮餅乾,鹹香涮嘴辣味也有擁護者,紫米粥名稱取尤秋興的「興」諧音,過年吃甜甜,同時也是他偏好的素產品。

團體動力火車:「很多人收到之後,一方面是很開心,一方面也很驚訝,再出一些不一樣的,比如說動力火鍋之外還有什麼,動力火,火雞。」

 
自帶一貫的幽默,用另類方式,新年也陪伴在歌迷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春周邊商品#滅火器#春聯#動力火車#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1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