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也做百萬份桃喜春聯!揪蔡英文合照流出 網轟:綠能我不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2:34
春聯-龍來桃喜-張善政春聯-桃園春聯-蔡英文春聯-鄭文燦春聯
桃園市政府龍年春聯「龍來桃喜」,市長張善政遭罵翻。(圖/TVBS)

農曆春節不少政治人物發春聯,怎料,桃園市議員于北辰、黃瓊慧昨(5)日驚爆桃園市政府龍年春聯「龍來桃喜」諧音不吉利,被民眾退貨,引發熱議。對此,粉專「政客爽」挖出8年前總統蔡英文與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曾拿「桃喜滿園」春聯合照,酸爆于北辰、黃瓊慧。

更多新聞:陳沂被當街痛毆!她狠開第一槍 「笑到沒力」爽喊:大快人心

 

粉專「政客爽」在臉書起底2016年鄭文燦和蔡英文手拿「桃喜滿園」的春聯,並質疑于北辰,「請問講出包青天鍘龐統的天才議員,鄭文燦跟蔡英文的春聯你也是唸討ㄙˇ對吧?」,「好壞哦,一起用力打臉鄭文燦跟蔡英文,真的很棒」。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綠能我不能有限公司」、「閩南語差太多的就別出來丟臉。」

更多新聞:單字春聯不倒貼?貼春聯7大禁忌要注意!貼錯恐破財

鄭文燦過去曾發送「桃喜圓滿」春聯。(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仔細查看該春聯為鄭文燦2016年時市府自製春聯,當時他曾在臉書介紹,市府印製100萬份春聯,因為當年適逢猴年,而十二生肖的猴在五行中屬金,所以用「金猴獻桃」及「桃喜滿園」作為春聯主題。而當年鄭文燦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出席燈會活動,兩人拿著春聯合影,蔡英文還笑回,「我們這樣好像門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聯#張善政春聯#鄭文燦#蔡英文#鄭文燦春聯#蔡英文春聯#政客爽#桃喜滿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