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56
有網友認為孫翠鳳撞臉麥莉希拉,更搞笑封她是「台灣賣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孫翠鳳臉書)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更多新聞: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網紅Nick分享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照笑翻網友,連孫翠鳳本人都來留言。(圖/翻攝自IG)

該迷因網紅表示,在Threads看到有網友說麥莉撞臉孫翠鳳,猛一看發現真的有點神似,做出對比圖一看,許多網友直呼:「怪不得有種熟悉感」,連孫翠鳳本人也轉發,表示:「原來!我有姐妹在國外!」笑翻許多網友,該貼文一出就吸引5千多個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莉希拉#孫翠鳳#撞臉#葛萊美#賣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34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