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過年送暖! 二度出手送店家5萬紅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0:11

「二姐」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二度出手,捐善款給餐廳店家,其實去年江蕙是被一名「聲障父」索取待用餐,店家多給了幾份餐點的故事給感動,這次也包出5萬紅包,默默行善。

圖/翻攝自 臉書 中田咖哩(夢想店)

 
將咖哩醬,淋上歐姆蛋及飯,或是擺上酥脆豬排,老闆忙著備餐,這家店也提供備用餐給需要幫助的人,近期二度收到二姐江蕙給的善款。

老闆曾中田:「我收到訊息很感動啊,我當時在家睡覺,然後就莫名其妙被江蕙朋友電話吵起來,第二次又捐了就覺得真的滿偉大。」

去年一位瘖啞2寶爸,遞字條幫2個女兒領待用餐,老闆注意到他沒把自己算在內,提供3份餐外加水果及油飯,暖心故事江蕙也動容。

 
當時,捐5萬紅包給店家,也資助2寶爸,這回在年前二度捐紅包,足夠抵一個月待用餐費。

老闆曾中田:「委託朋友對她拿給我之後,她說她趕著要去找那個二爸,有的人說她只是在做戲,可是我覺得她並不是做戲,因為做戲的人不會捐那麼多錢啊,2寶爸沒有來找你,他有敲我臉書,說很謝謝我這樣子,很感動,我也是苦過來的。」

二姐也持續連繫,瘖啞的父親,這次善行意外曝光,也讓更多人都響應捐贈善款。

老闆曾中田:「設置待用餐,有些成就,小時候苦過又覺得是否要去幫助別人,覺得是只是現在有多出來的錢這樣。」

顧客:「有聽說店家,比較善心的事情會加分。」

歌手江蕙vs.周杰倫:「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江蕙自從2015年演唱會後就封mic,向來很熱心公益,只是老闆也說不少人,來領待用餐還滿是惡意言語,希望原本想幫助人的善意,別被濫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蕙#麥後淡出螢光幕#捐善款#餐廳店家#5萬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