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當爸爸 結果共370筆

  • Apple生了! 醫生尪親剪臍帶曬「一家3口」:我當爸爸

    女星Apple(黃暐婷)生了!Apple的牙醫老公趙國翔今(11)日在社群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表示:「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在文末標註寶寶3313公克,期許兒子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2024/04/11 21:29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43歲男星楊一展前幾年淡出螢光幕,近期除了接下電影、戲劇,還睽違18年主持外景節目。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並找來曾合作TVBS《16個夏天》的鄒承恩,儘管2人約10年沒聯繫,但默契依舊。今(17)日記者會上楊一展也曝光斷聯《16個夏天》演員的原因。他透露這次看著鄒承恩滿嘴爸爸經,也會心動想當爸,不過已單身約7、8年,現感情依舊空窗,連約會對象都沒有。
    2024/01/17 16:29
  • 祖雄目睹2歲女童吵鬧遭爸打 感嘆:希望我不會成為這樣的爸爸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女星老婆佳娜的孩子下週即將臨盆,倒數當爸的他,對於育兒話題特別關注,日前他在捷運上看到小孩哭鬧,對方爸爸嚴厲教訓並打女兒的手,讓他不禁感嘆並警惕自己,「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的爸爸」,喊話希望自己能夠落實正向教育。
    2024/01/09 11:35
  • 張兆志斷開6年婚!認了還「深愛許允樂」:對妳的感覺沒有消退

    張兆志今(26)日宣布與許允樂離婚,壓垮6年婚姻的導火線,似乎是生子問題,張兆志一直沒辦法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最後決定和平分手,雖然已不是夫妻關係,張兆志仍溫情喊話「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
    2023/12/26 17:36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范少勳認了怕第二胎有「經濟壓力」 和解父親開攝影展捕捉日常

    男星范少勳今(22)日出席攝影個展「拙」揭展活動。談起接觸攝影的過程,他提及生命中3位最愛的女性:太太是他接觸相機攝影的開端,媽媽是相信並贊助他參與的支持,女兒則是他近期鏡頭裡心愛的焦點。另外,范少勳也提到了父親在他當爸後開始學會如何做爸爸,甚至還一起去了家庭旅行:「我以前很少看到他笑,而且還玩得這麼開心。」
    2023/12/22 17:29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林俊傑不藏了!公開超萌「7歲女兒」報喜 一家3口甜蜜畫面曝光

    林俊傑(JJ)近日推出新歌〈自畫像〉,他在新歌MV中飾演爸爸,與飾演老婆的韓寧和7歲「女兒」Nina共組幸福家庭。拍攝花絮於昨(3)日釋出,只見林俊傑全程都在笑,被現場的氛圍所感染,他更笑喊:「有衝動(當爸爸)。」
    2023/12/04 09:58
  • 中醫師/樂高認證大師 他的作品故宮收藏

    台中的中醫師黃彥智,斜槓身分比本業更出名,他是「樂高認證大師」,全球20多位全台唯一。小時候喜歡樂高,但是積木玩具太貴了,當爸爸之後幫孩子買生日禮物,自己先玩,玩到了極致新高度,成為「樂高認證大師」。
    2023/11/30 19:20
  •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2023/11/15 18:15
  • 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男星威廉(廖亦崟)去(2022)年4月與老婆卓君澤(卓卓)登記結婚,終於在上個月迎來兒子「百香果」誕生,正式升格為爸爸。威廉今(3)日現身宇珊、風田主持的新節目《今天推什麼》錄影現場,坦言當爸後的生活很舒服,兒子每天的長相都不一樣,也透露自己經歷了當爸必經關卡「被兒子噴尿」。由於老婆生產「吃全餐」,剖腹傷口痛、腰椎也痛,讓威廉覺得「女人真的非常偉大」。
    2023/11/03 16:34
  • 黃尚禾初當爸爆哭! 曝李千娜孕期「深夜怪要求」超崩潰

    男星黃尚禾和李千娜10月登記結婚後,驚喜宣布懷孕喜訊,首次當爸的黃尚禾,第一次看到超音波激動落淚,他今(1)出席影集《美食無間》首映會,與媒體分享當新手爸爸的喜悅,直言看到超音波當下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有一個生命出現在自己面前,很久沒有這樣有情緒的哭了。」初為人父的他戰戰兢兢,笑說手機裡查的都是孕期要吃什麼,歌單也是給寶寶聽的歌。
    2023/11/01 16:48
  • 郭彥甫晉升二寶爸!寶貝女兒提前出生 IG喜曬全家福:+1

    41歲男藝人郭彥甫,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以團體「2moro」出道,2014年結婚之後,在2016年淡出演藝圈,轉行成為全職畫家。婚後育有一子的郭彥甫,如今再度傳來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迎接提前出生的2胎女兒,並透過IG曬出全家福,興奮寫下「+1!」
    2023/10/27 15:47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甜曬「超音波照」 結婚3年終於當爸

    恭喜!前「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要升格當爸爸了,他2020年與經紀人女友「娃娃」結婚,共組婚姻3年多來努力做人,終於13日晚上,他在社群曬出超音波照,宣布老婆懷孕了,許多人紛紛送上祝福。
    2023/09/14 07:20
  • 「索隆」歌喉這麼好!新田真劍佑翻唱老煙槍雙人組名曲 網挖舊片

    全球累計突破1億觀看時數的真人版《航海王》,也讓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成為新一代男神!他的IG追蹤人數因此激增一百萬,不過讓很多粉絲心碎的是他其實已經結婚,也傳出升格當爸爸了。
    2023/09/13 11:42
  • 38歲柯佳嬿遭爆懷孕!吳宗憲脫口「坤達當爸」 經紀人嚇:通靈嗎

    吳宗憲、KID和坤達近日錄製《綜藝大熱門》,到馬來西亞出外景。坤達和柯佳嬿在2017年結婚,婚後兩人都對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但38歲的柯佳嬿的肚皮動靜仍讓粉絲相當關注,未料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爆料「坤達要當爸爸了。」讓坤達直呼:「不要亂講。」稍早坤達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7 21:04
  • 七夕好猛!謝和弦宣布再當爸 陳緗妮才隔9個月就懷孕

    謝和弦去年11月底才生下女兒謝音悅,沒想到老婆陳緗妮(莉婭)在今(22)日又宣布懷上第二胎,謝和弦嗨喊:「我又要當爸爸了。」他謝謝家人來完整他的靈魂跟人格,此刻他覺得自己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哈們」。
    2023/08/22 15:40
  • 楊祐寧二度當爸!公開女兒正臉照「不像爸爸」:小天使來了

    藝人楊祐寧年初宣布妻子Melinda懷上第二胎的喜訊,證實將二度當爸。稍早,他則首度曝光二女兒Kya的正臉照,透露她已於幾天前來地球報到。同時他也不改幽默本性,笑稱女兒「不像爸爸」,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道恭喜。
    2023/07/20 16:00
  • 媽留房「姊弟共有」 她想進去住被收租⋯拒繳結局超後悔

    即便是感情再親密的手足,往往談到錢,都有可能一夕打壞感情。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留了一間房子給她和弟弟共同持有,然而原本的租客不再續租,她想搬進去住,卻被弟弟討要租金,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豈料,當爸爸得知姐弟倆因錢撕破臉後,竟決定將房子出售,讓她相當後悔,覺得自己因小失大。
    2023/07/09 18:25
  • 安迪帥兒香港開唱「竟被內衣淹沒」 混血辣模女友挺肚發聲了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最近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首度在香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將胸罩丟上舞台,讓他受寵若驚直呼「怎麼丟得到!台下離舞台很遠欸!」對此初體驗,他立刻向待產中的混血辣模女友Lea報備,女友則笑說:「多收一點,趁正式當爸爸之前再多享受一下!」
    2023/06/23 13:10
  • 小54歲女友生了!83歲影帝晉升「4寶爸」 一度不信孩子是自己的

    83歲好萊塢演員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曾演出《教父》等多部電影,日前遭爆29歲女友諾爾艾芙拉(Noor Alfallah)懷孕,即將當爸爸,但當時他不相信自己的身體狀況能讓女友懷孕,後經過DNA親子鑑定確認孩子是自己的,今(16)日傳出好消息,諾爾艾芙拉順利誕下1子,並取名「羅曼」,這也是艾爾帕西諾4度當父親。
    2023/06/16 17:12
  • 惟毅當爸了!兒子「貝樂」平安誕生 激動喊:是我的一切

    37歲男星惟毅2021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小倆口新婚不到一年就迎來愛的結晶,宣布懷孕好消息。今(1日)稍早,惟毅也透過臉書分享,老婆順利產下寶貝兒子「貝樂」,母子均安。此外,他也分享見到兒子的第一瞬間,「覺得好像突然有一個從天而降的spotlight 照著貝樂一樣,從此他就是我心中的巨星,是一切。」
    2023/06/01 18:13
  • 威廉、卓君澤「做人成功」!寶寶性別曝光 阿緯當場翻白眼

    藝人威廉(廖亦崟)去年和愛情長跑5年的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小倆口於今年初飛到馬爾地夫「積極做人」,並在本月18日公布懷孕喜訊,興奮嗨喊「當爸爸太開心啦!」今(28)日,夫妻倆也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當結果揭曉後,好友小煜則無奈感嘆「多了一個競爭者!」
    2023/05/2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