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牌位 結果共204筆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2024/04/23 09:24
  • 這類人不能掃墓!清明犯10大禁忌「易卡陰」 4水果千萬別拜

    今年4月4日是24節氣中的「清明」,為台灣重要傳統節日,是個慎終追遠、緬懷先人的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指出,清明節這天會有許多祖先回家、往生靈魂出沒,提醒「10禁忌」犯了易卡陰,「1類人」不能掃墓。
    2024/04/04 07:30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信仰散了?年輕人買房「不設神明廳」 過來人曝關鍵:人都不夠住

    大部分人在順利購買房子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喜歡的風格裝潢,尤其現今社會年輕一族,拋棄過往傳統格局、更傾向極簡風,其中最多人的捨棄的相信就是神明廳。對此,有網友認為,如果沒有神明廳,是否代表信仰不足,甚至影響宮廟經營,引起關注。
    2024/02/11 16:43
  • 打麻將坐這裡!過年牌桌「5大禁忌」千萬別犯 小心輸到脫褲

    農曆春節到來,親友久違團聚除了吃飯、閒聊外,當然少不了打牌、打麻將等消遣活動,不過要注意了,打麻將也有禁忌,命理網站《旺好運》列出「5大打牌禁忌」,提醒千萬別觸犯,否則很可能影響手氣,輸到脫褲。
    2024/02/10 14:42
  • 2/3送神日!11項禁忌習俗一次看,這禁忌不遵守恐遭衰運

    2/3是2024的送神日,相傳每年農曆12/24這天,會由灶王爺帶領眾神回天庭報告民間是非與疾苦,因此人民會選在送神日時,準備甜點食物祭祀灶王爺,期盼祂能說好話。而在這一天大家也會清屯,將佛桌、香爐、祖先牌位、佛像清理乾淨。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曝送神日6大禁忌與5大習俗,望大家能遵守,並祈求來年的好運氣!
    2024/01/29 15:30
  • 想住凶宅「死法不拘」!妹子擲2萬5求租 拋1條件全場看傻

    無論是在外租房、或是住在自己家,大多數人最害怕的往往都是「撞鬼」,也就是所謂的超自然現象。儘管怪力亂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有些科學、常理難以解釋的事情,總是再發生的當下令人難以理解,因此大多抱以敬而遠之的心態、不會太過刻意接觸;卻沒想到日前卻有這麼一名女網友,不僅以超高預算求租凶宅、甚至還只有一個附加條件看傻所有人。
    2024/01/10 20:31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這也能賣!? 高雄大賣場賣「佛櫥、佛衣帽」 消費者驚訝

    大型賣場包辦食衣住行,商品琳瑯滿目,但連拜拜的佛像櫥櫃,佛衣佛帽也有賣,實在讓消費者吃驚!高雄民眾逛市區某間大賣場,在生活用品區驚見,好幾個佛櫥待價而沽,有的櫥壁畫是觀音、有的是釋迦牟尼,就連祖先牌位和插香香爐,紅燭燈,各式各樣的祭拜用品一應俱全,讓不少逛街的消費者驚呼。
    2023/11/02 11:45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屏東工廠爆炸!殉職勇消家屬現場招魂 哭喊:要跟我們回家喔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下午殉職勇消的家屬到意外發生的工廠招魂,有家屬捧著牌位哭喊「我們要回家了,你要跟我們走」,而賴俊儒父親堅強地說「俊儒來,跟著我們走喔」,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4 15:40
  • 5嫌闖古宅偷20幾組神桌!最貴檜木桌椅值6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竊案,嫌犯5人到中南部地區,闖入古宅偷神明桌,還將祖先牌位丟在一旁,偷了之後到網路直播販賣,最貴的一組檜木桌椅,價值接近六百萬元,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這幫犯罪集團的窩藏地點,逮捕5名嫌犯,並將他們依法移送。
    2023/09/21 18:24
  • 24年員工病逝頭七 家屬捧遺照控「職災」廠方澄清

    彰化一名勞工,肺癌病逝,今天頭七,親友捧著牌位儀照,到公司拉白布條抗議。指控死者在公司24年9個月,因為工作勞累,且環境不佳而罹患肺癌病逝,是職業災害。被抗議的是上市公司,資方代表說明,工作環境都依據規範,員工病逝,感到遺憾,雖然不到退休年紀,公司從優,以退休辦理。
    2023/09/04 14:28
  • 星二代愛女墜樓亡! 小生男星現身「滿頭白髮+雙頰凹陷」傳重病

    日本女星神田沙也加是演員神田正輝與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生前跨足歌手、演員、聲優等多個領域,然而2021年12月竟在北海道的飯店墜樓身亡,享年35歲。當時由父母親捧著骨灰、牌位送女兒最後一程,畫面也令民眾心痛。最近神田正輝公開露面,未料竟滿頭白髮、雙頰凹陷,讓日本網友看了驚呼:「才不到兩年居然差這麼多!」
    2023/08/24 11:22
  • 放生之名卻殺生 清水岩寺替「鵪鶉」超渡

    農曆七月各寺廟舉辦普渡法會,彰化清水岩寺,附近日前有曾宗教團體,以放生之名棄置大批鵪鶉,造成「殺生」,清水岩寺替枉死鵪鶉立牌位,準備飼料當祭品超渡。
    2023/08/23 12:12
  • 普渡犯大忌!好兄弟吃出事「全公司病倒」 專家警告:別亂改

    不少民眾直指「神祕色彩濃厚」的農曆七月已拉開帷幕,除了避免招惹噩運纏身之外,多數公司行號也會擇期祭拜好兄弟,然而「祭拜」總是有許多眉角,一個沒弄好依然可能惹禍上身;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己曾有一個創業的朋友,在普渡祭拜完後「全公司都病倒」,將當天的照片傳給簡少年看過之後,才發現竟是多此一舉的行為導致磁場紊亂,進而引發問題。
    2023/08/18 10:29
  • 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以為嫁進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殊不知卻成了可怕的惡夢。一名人妻婚後備受公婆寵愛,不僅將豪宅讓給她住,還配給她管家、司機,平時出入皆有專人接送,也不用她做家事。直到她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瞬間臉色大變,多次趁著公公和老公不在虐待母女3人,甚至逼她們跪在祖宗牌位前認錯,「就是這3個女人害我們家倒房、害我們家無後。」
    2023/07/13 16:53
  • 無黨籍于美人為選立委改名了! 秀身分證心想「這件事」

    主持人于美人,為了以藝名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她今天在《午休不演了》節目中,秀出自己新的身分證,透露自己5月8日就去萬華的戶政事務所改名,連事先準備好的「牌位」都要改名。
    2023/07/04 20:38
  • 5億高中生「奪命黑令旗」離奇消失!陰間至尊震怒 顯靈出手了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重重,通靈者「六姐」直接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索命黑令旗」,並放置賴男靈堂,向凶手索命復仇。離奇的是,放在賴生牌位的索命黑令旗竟不到72小時「離奇消失」!
    2023/06/13 10:12
  • 老公前女友癌末!哭求「死後想冥婚」遭拒怨:娶個牌位而已

    怎樣的劇情展開?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老公日前從友人消息輾轉得知,曾經有過一段8年感情的前女友已經癌症末期,出於過往交情而有意前去探病致意,因此在徵求自己(指人妻)同意後兩人一同前往,沒想到卻被對方給纏上,以自己時日無多為由表明「希望她死後能冥婚」,儘管老公明確拒絕仍是被不斷糾纏,讓人妻無奈到不行。
    2023/05/11 05:45
  • 婆婆交代祭祖秒閃人!回家見四川媳端6菜嚇傻 網笑:神對決

    台灣閩南與客家族群流傳不同的傳統文化與習俗,不過一般上都會在特定節日如清明、端午、中秋以及祖先忌日等祭拜,也有不少人於家中設立祖先牌位,並準備一些食物來祭祖。一名網友也分享家中難忘的祭祖經歷,她表示小嬸被婆婆交代煮一桌來拜拜,怎料一出手即讓婆家人全都嚇壞了。
    2023/04/16 11:50
  • 今天禁愛愛!清明節10禁忌別犯 命理師警告:小心跟回家

    今(5)日迎來一年一度的清明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掃墓祭祖,但若觸犯到禁忌,小心厄運找上門。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整理10大禁忌,觸犯恐怕會被跟回家!
    2023/04/05 10:42
  • 年輕人亂移祖先!「4男丁滅門」2女成殘疾 命理師嘆:都死了

    祭拜祖先慎終追遠,每年清明節更是年度大事;不過,有子孫不願祭拜,下場超慘。命理師廖美然分享個案,直言有年輕人擅自將祖先挪到菜堂,4個男丁全過世,女兒也殘缺
    2023/02/25 14:13
  • 「為何沒停車」疑忘按下車鈴 男找司機理論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公車疑似忘了按下車鈴,等到過站了,和司機理論,還要車開到警察局,按照規定,如果在非站牌位置讓人上下車,客運會被開罰最高六百元,如果認為司機有疏失,可以向業者申訴。
    2023/01/0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