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愛女墜樓亡! 小生男星現身「滿頭白髮+雙頰凹陷」傳重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23
神田正輝最近暴瘦又滿頭白髮的模樣嚇壞觀眾。(圖/翻攝自推特hide_Q_、神田沙也加IG)
神田正輝最近暴瘦又滿頭白髮的模樣嚇壞觀眾。(圖/翻攝自推特hide_Q_、神田沙也加IG)

日本女星神田沙也加是演員神田正輝與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生前跨足歌手、演員、聲優等多個領域,然而2021年12月竟在北海道的飯店墜樓身亡,享年35歲。當時由父母親捧著骨灰、牌位送女兒最後一程,畫面也令民眾心痛。最近神田正輝公開露面,未料竟滿頭白髮、雙頰凹陷,讓日本網友看了驚呼:「才不到兩年居然差這麼多!」

更多新聞:潮吹女王上原亞衣遭投資詐欺! 「慘虧558萬皮肉錢」驚人現況曝

 

松田聖子(左)、神田正輝當年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畫面惹哭許多網友。(圖/翻攝自fmkorea)

神田正輝1985年與當時正紅的「永遠的偶像」松田聖子結婚,不過婚姻只持續了12年,1997年離婚。他擅長包含滑雪在內的各樣運動,加上178公分的身材在早年算是挺拔,還有英俊外型,在演員母親旭輝子跟演員前輩石原裕次郎的推波助瀾之下,同樣加入演藝圈,也成了在時代劇中紅極一時的小生,除了演戲之外還有主持節目。

更多新聞:專訪/館長進軍AV界夢碎! 師父加藤鷹「1理由」謝絕:太硬了

 
神田正輝(左)跟女兒神田沙也加(中)關係不錯。(圖/翻攝自nemuridaijin推特)

19日神田正輝現身生活情報節目《地膽帶路日本遊》,要報導最近夏威夷火災慘況,然而他憔悴的模樣卻更嚇壞觀眾,而網友們也認為這應該跟他這幾年接二連三遇到的重大事件有關,包含他多年來所屬的公司「石原Pro」2021年1月解散,其中造成最大傷害的,莫過於女兒神田沙也加2021年12月在札幌墜樓過世。

相關人士指出,雖然雙親離異,但神田沙也加仍跟父親神田正輝保持相當親近的關係,不僅常常電話聯絡聊工作,只要交了男友就一定會帶出來給爸爸認識。然而女兒驟逝後,神田正輝曾一度在節目上說:「我還很有精神。」這句話當時就讓觀眾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專訪/64歲加藤鷹自爆性生活內幕 「超尬意林襄」:拜託讓我開球

神田正輝與過往相比可說是憔悴不少。(圖/翻攝自推特hide_Q_、shironekochan10)

由於神田正輝看上去太過憔悴,甚至雙頰凹陷,電視台也傳出他是否因為受到工作、親人雙重打擊而罹患重病的說法,日本媒體《新聞郵報SEVEN》也為此親自採訪到本人。神田正輝表示,「我一直都在節食,從1年半前開始節食的,所以我不是生病喔!」不過他從去(2022)年6月開始就婉拒所有採訪,因此不願透露節食的具體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神田沙也加#松田聖子#神田正輝#墜樓#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134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