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死嬰 結果共70筆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1歲童遭虐死!社工疑包庇遭上銬移送 母校「台大說重話」了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無力撫養,經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料,竟是一切悲劇的源頭,託管短短3個月,小小身軀佈滿傷勢,慘遭凌虐離開人世,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3次的探訪卻都未察覺出異狀遭質疑包庇,被警方「上銬移送」偵訊,然而「上銬」此舉不僅引起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違反比例則聯合發聲明抗議,陳姓社工母校台大也說重話了。
    2024/03/14 08:13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勾起暗黑陰影!筱崎泫童年遭「全裸關狗籠」 曝辨識虐童者3方法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起社會譁然。過去,女星筱崎泫也曾透露,自己童年時遭受虐待。消息一出,就有網友私訊筱崎泫,詢問「該如何觀察和辨識虐童的人和跡象?」。筱崎泫今(12)日親自在臉書發文分享。
    2024/03/12 21:52
  • 兒盟稱「虐死嬰保母照顧紀錄正常」 認沒能及時阻止、要社工配合調查

    北市1歲童「凱凱」遭到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輿論不斷發酵,更有人爆料該保母不是第一次虐童,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回應稱,該保母過去照顧紀錄不錯,之前照顧的孩子都正常,所以第2個才由她來照顧,「對於社工人員沒辦事先警覺阻止事情出現,真的非常、非常內疚。」
    2024/03/12 17:07
  • 保母虐死嬰 疼兒美女主播心碎不忍了!「拔光這爛貨的指甲」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甚至被燒下體,3個月後不幸身亡,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美女主播高毓璘表示,這則新聞讓她當場看哭了。
    2024/03/12 15:30
  • 公園埋嬰案驗屍!生母首現身 低頭不語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公園埋嬰案,外界關注生母是在嬰兒生前或死後將她掩埋,檢警15日會同法醫解剖女嬰屍體後,檢方表示,嬰兒並無其他外力傷,掩埋前是生胎還死胎,已經採集檢體化驗,評估1個月內結果會出爐。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死嬰兒的話,胸圍會比頭圍還要小。而發生埋嬰的公園,也引發媽媽族恐慌!
    2024/02/15 19:47
  • 嘉義驚爆「血埋嬰屍」!死嬰全身黑 竟30歲爸幹的

    嘉義驚爆「埋屍案」,而且還是一具嬰屍!一名30多歲爸爸涉嫌將剛生產的新生嬰兒埋屍自家後山中,遭警方逮捕後坦承犯行。不過,離奇的是,爸爸聲稱嬰兒為妻子所生產,但妻子卻無產檢紀錄!
    2024/02/02 13:40
  • 早解除口罩令「為何強硬實施」悶死嬰?公托致歉:不捨孩子感冒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窒息活活悶死的悲劇,男嬰父母決定對公托中心提告過失致死。由於疾管署和新北社會局都強調早就解除口罩令了也未恢復過,為何該中心仍實施引發憾事?該公托江姓理事長公開道歉,強調只是「不捨孩子感冒!」
    2024/01/25 10:04
  • 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1歲嬰兒遭強戴口罩大哭,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事件引發關注,尤其寶寶再過2週就要抓周,原本活蹦亂跳卻變成全身插滿管線、嚴重水腫四肢發紺的模樣,家屬只能忍痛簽放棄急救。
    2024/01/24 08:04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布林肯訪以色列 尼坦雅胡出示駭人照片控哈瑪斯殺嬰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向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示駭人的死嬰照片,控訴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上週末在以色列殺害這些嬰兒。
    2023/10/13 15:24
  • 新北「鬼河」大豹溪溺水意外多 消防局派員駐點巡邏

    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被視為是台灣危險河川之一,甚至有單日27起的溺水案紀錄,讓坊間稱大豹溪為「死嬰仔窟」、「鬼河」。近日天氣趨於炎熱,時常有民眾結伴在溪流岸邊進行烤肉或戲水活動,新北市消防局、警察局、觀光局與民間紅十字會團體,特別組成沿岸守護水域安全團隊,安排人員沿線巡邏,呼籲民眾配合指示,勿因不聽勸釀成憾事。
    2023/06/25 19:02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軍機運奶粉 美配方奶危機暫解 向歐急購

    讓美國數萬名父母心急如焚的嬰兒斷糧危機,拜登政府終於算是有效率地暫時解決。美國出動軍機由德國載來7萬磅特殊嬰兒配方奶粉,未來一周上萬名牛奶過敏症的嬰幼兒免於餓肚子。過去美國的特殊嬰兒配方奶粉,多半在國內生產,嚴格把關鮮少進口貨,但2月份亞培密西根廠發生細菌汙染害死嬰兒,緊急下架導致市場缺貨,市價飆漲,靠著向瑞士廠商緊急採購才解除危機,未來相關政策也必然受到檢討。來看TVBS新聞夥伴ABC的報導。
    2022/05/23 20:00
  • 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男嬰

    家人一定要特別關心產婦的狀況!桃園平鎮區一名30多歲的女子,跟丈夫育有2個月大的男嬰,兩人家庭單純、她也常在臉書甜蜜曬兒,但疑似是因為產後情緒不穩,昨天(11/11)竟然用枕頭悶死嬰兒,傍晚丈夫返家後發現,立刻通報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相驗,死亡的男嬰沒有外傷,夫妻倆也沒有相關紀錄,排除受虐的可能,預計下週進行解剖,這位媽媽則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21/11/12 18:36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快訊/哄睡悶死嬰!家長控「殺人」 保母遭判3年6月

    去年四月台北市內湖一名托嬰中心保母,哄孩子睡覺,竟然把男嬰活活悶死,家屬氣憤,盼法院依殺人罪或是妨害兒童發展致死罪嚴懲判決,下午法官宣判,依過失致死,判刑三年六個月。
    2020/11/17 14:49
  • 嬰遭羅威納犬狠咬 拖院子「埋屍」母目睹崩潰

    紐西蘭近期發生一起家犬咬死嬰兒的悲劇!一名母親剛從廁所出來便驚見,才剛出生的孩子竟然被家中飼養的羅威納犬襲擊,而且狗狗還打算把渾身是血的嬰兒埋進土裡,讓女子當場崩潰哭喊,鄰居聞聲趕緊協助將嬰兒送醫,但孩子經過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2020/10/28 14:51
  • 拒認拋物砸死嬰 陸整棟集體賠償每戶賠1.3萬

    大陸四川一名不滿周歲的女嬰在戶外和媽媽散步時,遭到一旁大樓砸下的鐵球重擊頭部死亡,但由於現場監視器被樹葉擋住,警方查不到肇事者,傷心的母親決定將整棟大樓全告上法院,最新判決出爐,每戶判賠3千人民幣,約合台幣1萬3千元,對此有30名住戶表示不公平將進行上訴。
    2020/09/12 21:35
  • 弱智女懷孕5月…全鎮男驗DNA 結果嚇壞眾人

    大陸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1名13歲智能障礙少女去年被發現懷孕5個月,報警處理後送去做引產手術,怎料,警方對全鎮男人進行DNA比對後,發現死嬰父親為當地1名84歲老翁,3月已遭起訴目前待法院審理。
    2020/07/06 16:13
  • 保母壓19分鐘悶死嬰 母控殺人:絕不和解

    台北市內湖一名廖姓保母,去年四月為了哄睡男嬰,把自己身體壓在對方身上長達19分鐘,害男嬰活活被悶死,家屬氣憤提告殺人罪,不滿檢方只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保母,今天案件首度開庭,家屬哽咽求法官,變更起訴法條,保母則坦承自己錯了,但沒有殺人意圖。
    2020/03/25 13:20
  • 公墓棄嬰屍找到嫌犯! 警揪3無良殯葬業者

    高雄警方日前在覆鼎金公墓發現一具只剩下頭顱的嬰屍,原本以為是生父母狠心拋棄,結果追查後發現,竟然是殯葬業者,受醫院所託,處理死胎,但員工沒有按照流程處理,隨意丟棄,導致死嬰遺體被野狗啃食,警方後續將依照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2020/03/07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