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墓棄嬰屍找到嫌犯! 警揪3無良殯葬業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22:34
圖/TVBS
圖/TVBS

高雄警方日前在覆鼎金公墓發現一具只剩下頭顱的嬰屍,原本以為是生父母狠心拋棄,結果追查後發現,竟然是殯葬業者,受醫院所託,處理死胎,但員工沒有按照流程處理,隨意丟棄,導致死嬰遺體被野狗啃食,警方後續將依照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送辦。

記者vs.棄屍員工:「老闆娘叫你亂丟的嗎,沒有,她有叫你亂丟嗎還是叫你怎麼處理的,她有叫你怎麼處理嗎?」

 

面對記者問話,男子一開始先是否認,接著低著頭,保持沉默,表情看起來相當淡定,他就是涉嫌將嬰兒遺體棄置公墓的殯葬業員工,而他的老闆郭姓女子和上游業者盧姓男子,則早一步被警方帶回調查。

圖/TVBS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一間婦產科接手一名37週的死胎,以5000元殮葬費用,交給殯葬業者盧姓男子處理,但後續盧姓男子在以2800元外包給郭姓女子,郭姓女子交代員工處理,沒想到員工疑似便宜行事,沒按照流程走,而是直接將嬰兒遺體棄置覆鼎金公墓。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這個嫌犯是承包醫院委託的外包的死嬰處理作業,這個嫌犯卻未依照契約來處理,隨意地丟置,導致這個屍體,遭毀損。」

圖/TVBS

4日中午,高雄警方接獲報案,發現公墓有嬰兒遺體,原以為是生父母狠心遺棄,沒想到追查後竟發現是無良殯葬業者,收了錢後隨意棄置。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委託的一個業務,是要做一個火化安葬,或是在公墓的一個地點,尋找一個比較安置的地點。」

無辜的嬰孩,死後非但沒有得到業者應有的處置,火化安葬,隨便拋棄在公墓,倒置遺體疑似遭到野外動物撕咬,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業者經手的案件,是否也都依同樣手法隨意棄置,目前將兩名殯葬業者以背信和遺棄屍體罪嫌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胎#殯葬#遺體#遺棄#火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0988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