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半夜運送「女朋友」 狀如棄屍警虛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22:19

彰化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名騎士,後座載著一個黑袋子,袋子形狀是人型,頭尾垂下來,沉甸甸的樣子,這是半夜棄屍嗎?趕緊攔下來盤查,騎士禿吞吐吐似乎有所隱瞞,只跳針的說是模特兒,警方呼叫支援,戴手套,以刑案蒐證規格查辦,結果,真的是矽膠人形娃娃。

圖/TVBS

 
警方vs.騎士:「你載這個什麼什麼東西老實說。」

警方深夜巡邏,發現騎士後座,黑色塑膠袋呈現人形的樣子,趴著頭尾垂下來,機車踏墊還有一台小推車,這會是刑案嗎?

警方vs.騎士:「這是人嗎老實說我們等一下拆開看,說真的喔這是誰沒關係沒關係,這到底什麼東西,什麼事情都講白的沒關係,到底是怎麼樣模特兒,模特兒你怎麼載模特兒到處走。」

 
圖/TVBS

騎士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似乎有所隱瞞,警方一手搭著他的肩膀,防止落跑,同仁呼叫警力支援。

警方vs.騎士:「這是什麼東西,再問你一次,老實講,模特兒,什麼模特兒,是人還是模特兒,模特兒,啥,模特兒,什麼模特兒,我打開給你看,沒關係,等一下,等一下。」

黑色袋子五花大綁在後座,沉甸甸的樣子,隔著黑色袋子,員警先用手指碰碰看,軟軟的跟人體很像,還有這形狀,空氣緊張凝結。

總是要查清楚,警員戴起手套,才小心翼翼把黑袋子打開來,這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好像屍體那個是成人娃娃啦,大概165公分啦,矽膠的啦,哈哈,收到,沒有事吧。」

圖/TVBS

員警忍不住偷笑,俗稱女朋友的仿真人型娃娃163公分,30幾公斤,三更半夜這樣運送真的嚇死人。騎士說沒車才用機車載,怕人看到用黑袋子裝著,卻鬧得像是棄屍一樣恐怖。警方幫忙叫了計程車,免得再嚇人。

 
村上派出所所長謝鎮光:「是滿驚恐的因為形狀,真的像一個人趴在那邊,我們後續也叫了警力支援,不過事實證明,打開之後是一個人偶,虛驚一場。」

事後,PTT八卦版一名網友自稱苦主,說畢竟這種東西很難啟齒,警車閃燈圍捕,路人圍觀,所以冒冷汗結巴跳針,那種羞恥當下真的很想死。

不過他說是跟別人買的二手貨,騎車去載,和警方盤查時,騎士說因為搬家運送,有出入,恐怕並非真正苦主,只是揣摩了苦主的心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型#棄屍#人形娃娃#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0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