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8:10
高雄市一名未婚懷孕女子產下死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未婚懷孕女子產下死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女的父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外孫都垃圾丟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未婚的吳女在2019年2月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擔心被家人責罵而不敢說出來,期間也沒去醫院產檢,同年10月15日上午8時許,她因為羊水破裂腹部劇痛,獨自躲進廁所產下胎兒,但發現是死胎,連忙將嬰兒丟進黑色垃圾袋綁好,棄置在垃圾桶。

孩子最後被垃圾車載往焚化爐焚毀。(圖/TVBS資料畫面)

沒多久吳父發現,女兒下體出血嚴重,連忙將她送醫急救,吳女擔心嬰兒屍體會被發現,謊稱廁所內有個黑色垃圾袋,裡面裝她的嘔吐物幫忙丟棄。吳父得知後交代吳母,除了清理廁所外,也幫忙將垃圾袋丟掉,吳母就在不知情狀況下,將裝有死胎的垃圾袋丟置子母車,接著被送往仁武區焚化爐銷毀。

更多新聞:狠母棄女嬰丟垃圾車 夫自責「沒發現懷孕」:她慌了
 

吳女在送醫後,發現她是剛生完孩子或是小產,才會導致下體大量出血,立刻通報警方。檢警偵訊時,吳女才坦承懷孕,並且產下死胎交代父母丟棄,警方得知後趕往仁武焚化爐,但已經晚了一步。檢方認為,由於胎兒已被焚毀,無法證明出生時是死是活,只能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吳父和吳母則不知情女兒懷孕產子和胎兒裝進垃圾袋等情事,因此不起訴處分。全案經由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後,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婚懷孕#死胎#垃圾袋#子母車#遺棄屍體#焚化爐#小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2

0.1327

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