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捆綁 結果共177筆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2024/04/18 19:22
  • 日本山區驚見2焦屍 「雙手捆綁、臉上纏膠帶」燒到難辨識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山區的河邊,今(16)日發現2具焦屍。警方表示,由於遺體嚴重燒毀,無法確認性別與年齡,目前正進行身份確認並詳細調查事件。由於遺體手部疑似遭到綑綁、臉部纏繞膠帶,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遺體遺棄事件,不排除是一起殺人案件。
    2024/04/16 17:19
  • 韓國飯店詭異4死!2男同時墜樓 房內驚見「2捆綁女屍」

    南韓京畿道飯店發生離奇命案。10日上午,2名年輕男子從飯店墜樓後,警方在他們入住的房內尋獲2具年輕女性遺體,手部被電線綑綁,疑似遭到他殺。當地警方正針對4人的關係與死因進行詳細調查。
    2024/04/11 14:09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虐童致死提「唯一死刑」!發起4天破2萬人連署門檻 待政府回應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一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但保母竟與胞妹一起凌虐男童,不但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把男童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就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虐童致殘,加重刑責;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提案,日前已經通過門檻。
    2024/03/17 15:32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台男遭「反綁殺害」慘死曼谷!泰警搜出大量偽鈔、拘留2嫌

    台灣朱姓男子在曼谷遭捆綁殺害,泰國警方在死者房間內搜出大量偽鈔和製作偽鈔的設備,目前已對3名外籍嫌犯以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3名外籍嫌犯中已有2名嫌犯遭拘留。
    2023/11/21 19:15
  •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2023/11/17 13:17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2023/11/14 12:07
  •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2023/11/13 23:01
  • 嚇歪!巨大鋼捲離「車」出走砸落 駕駛最高挨罰1萬8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意外,一部大貨車載送鋼捲,沒捆綁好貨物,巨大鋼捲突然翻落,一路滾到路口,當時路過的人車都快嚇壞了,就怕被波及,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聯絡拖吊車吊走鋼捲,也對駕駛開罰,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3 18:55
  • 傳白宮擬將烏、以援助綑綁 增加國會放行機會

    美國總統拜登表態將增加對以色列的軍事援助,但在俄烏衝突陷入僵局,美國兩黨矛盾日漸擴大的當下,拜登的承諾引發外界質疑。懷疑美國是否可以在不削减對烏援助的情况下,增加對以色列的軍事援助。傳出白宮正考慮將對以色列和烏克蘭的援助捆綁在一起,迫使共和黨人為對烏克蘭援助開綠燈。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在這次以巴衝突的第一時間,就在《華爾街日報》發表社論,建議用緊急國防預算來幫助以色列、烏克還有台灣等夥伴,以及加強美國自身國防預算。隨後一些右派人士出聲反對,甚至有言論說,是因為給烏克蘭太多支援,導致以色列方的不足,不過說法已經被大多數駁斥,點出這兩國所需要的武器是不同的。白宮也表示這幾天會和國會商討,如何把以色列、烏克蘭、台灣的國防支持,以及美國本身和墨西哥邊防寫在同份國防預算中,至於數目到底會多大,目前還不清楚。」
    2023/10/12 17:40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小鹿亂撞」原來躲賊 颱風夜偷梅花鹿

    墾丁的一處生態園區在27日凌晨遭受小偷入侵,目標竟然是梅花鹿。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受到驚嚇的梅花鹿們瞪大眼睛,進行逃竄,有的甚至從柵門跑了出來。小偷追逐著梅花鹿,大的鹿成功逃脫,但不幸的是兩隻小梅花鹿被抓走,其中一隻還遭到捆綁受傷,被丟到圍籬外。
    2023/07/28 13:50
  • 觀點/北京把季辛吉當成連戰 要以三公報捆綁美國

    已是百歲人瑞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應中國邀請不遠萬里來到北京,受到當局極高規格接待,先後與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等高層會面。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選在當年季氏首次訪中會晤周恩來時的釣魚台國賓館五號樓,為他舉行盛大的百歲壽宴。
    2023/07/24 13:40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轟鮮肉舊愛「國道X蟲上腦」!56歲美魔女再爆:捆綁令我窒息

    模特兒出身的56歲女星胡文英,因為上節目爆料被小26歲的鮮肉追求聲名大噪。日前她才發文分享長星酷似韓國男神李敏鎬的鮮肉男友,因為在國道上精蟲充腦盼女友幫忙滅火,讓她忍無可忍分手。近日胡文英再發文怒控,前任的愛捆綁著自己令人窒息。
    2023/03/07 10:12
  • 驚!敞開右後車門行駛? 單車運載法太危險駕駛挨罰 

    台南市安南區的海佃路上,竟然有轎車敞開右後車門行駛,整個車門大開,原來是載了一輛腳踏車,整輛車占據滿滿一個車道,看來險象環生,民眾把照片po網,警方根據拍下來的照片通知車主到案,原來,車主是載著單車要去維修,但沒把貨物捆綁牢靠,將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
    2022/12/19 14:23
  • 離奇!旗津軍港海面漂浮屍 死者雙手遭3束帶捆綁

    高雄旗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在海軍第四造船廠附近海面發現一具浮屍,雙手被3條束帶捆綁,身後背包除了放有石頭跟啞鈴之外,還找到一個用夾鏈袋密封的紙條,但上面只寫了三個字,是否故佈疑陣想要誤導辦案,在死者身分與死因確認前,都還無法排除他殺。
    2022/12/15 18:37
  • 高雄軍區海面漂浮屍!背包塞重物手綑綁 紙條僅寫這3字

    旗津海軍第四造船廠的附近的海面,昨(14)日傍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通報高雄港務警察、消防前來打撈。港警表示,該名男子死亡多時,手部有捆綁跡象,背上背的背包,裡面放有重物和一張紙條,紙條僅寫三大字「無親人」,檢方相驗表示,未發現強制綑綁的痕跡,將持續比對死者身分。
    2022/12/15 17:13
  • 閃都來不及閃!國道砂石車狂掉碎石 後方8車遭殃

    開車上國道,貨物一定要捆綁牢靠!國道一號車禍頻頻!13日中午,高雄路段有砂石車狂掉大大小小的砂石,導致後方至少8輛車子遭到波及,嚴重車損;下午3點多,桃園平鎮路段也貨車掉落梯子,害得後方車輛為了閃避,差點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