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入住泰旅館遇害 手腳反綁疑遭下藥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45

泰國曼谷一間旅館發生凶殺案,死者是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被人發現陳屍房內,手腳被捆綁,屋內有打鬥痕跡,泰國警方追查,死者入住後,分別有兩名泰籍女子,和兩名外國男子找過他,這些訪客目前下落不明。外交部遭質疑通報慢半拍,對此回應,接獲消息後立即通知家屬,並提供相關協助。

圖/TVBS

 
白色床單沾染血跡,一名男子趴在地上,雙手雙腳被綑綁,行李箱椅子枕頭,散落一地看起來相當凌亂,旅館人員開門看到這一幕,真的要嚇壞,泰國曼谷這間旅館發生凶殺案,當地和國外媒體都有報導,死者是一名台灣人,手腳反捆遭到殺害。

47歲死者朱長生,近幾年都會到泰國尋找投資項目,經濟狀況並不是很好,每次去都是住在平價旅館,飯店監視器拍下他,14日中午獨自一人入住,晚間有兩名泰籍女子來找他,隔天凌晨也有兩名外國男子到他的房間,16日上午他才被發現陳屍房間內,他的手機電腦都不見,疑似遭嫌犯拿走。

圖/TVBS

警方鎖定這幾名訪客,最先到房內的兩名泰籍女子,力氣有大到,將一名男子綁住殺害嗎,懷疑死者可能是被下藥迷昏,再被凌虐致死,台人在國外發生重大刑案,傳出外交部駐外館處人員,未以重大刑案處理,而是採效率較慢的公文通知。
 

記者簡育琦:「國人在國外遇害,應啟動急難救助,根據了解家屬未在第一時間獲知,質疑外交部慢半拍。」

但外交部回應,16日接獲泰國警方通知,立刻通報死者家屬。

圖/TVBS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駐處已立即通報當事人家屬表達慰問之意,並提供相關協助。本案目前仍由泰國警方積極調查中,駐處將持續與泰方及當事人家屬保持密切聯繫,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根據了解死者從事的投資項目,遊走灰色地帶,疑似是和別人有金錢糾紛,台灣人在泰國遇害,嫌犯沒落網,犯案動機依舊成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投資項目#平價旅館#被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10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