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分曝光!47歲台男慘死曼谷旅館 曾被爆「假公益真吸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3:24
一名台灣籍男子陳屍泰國某旅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台灣籍男子陳屍泰國某旅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今(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當地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其中頭部以及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緊緊綑綁。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台灣籍朱姓男子,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全案仍待進一步釐清調查。

更多新聞:日男讓座遭拒絕!老婦怒嗆「我還年輕」 他秒回1句被讚爆

 

旅館員工表示,朱男為獨自入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當地媒體《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於昨日發生在曼谷某旅館,一名員工發現朱男陳屍在6樓的618號房,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進一步說明,朱男臉朝下趴在床邊的地板上,雙手、雙腳都被往後綑綁,而頭部還被膠帶纏繞,有明顯血跡。

更多新聞:趁妻病逝「趴上繼女」!伸狼爪害懷孕 噁爸慌喊:她誘惑我的

 
旅館員工發現朱男倒臥床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提到,透過朱男身上的傷痕,警方初步研判應是他人致死,房間內更是凌亂不堪,接下來將調查朱男是否有遺失財物,以及他人犯案動機。此外,旅館員工也補充,朱男是在本月14日中午12時43分左右獨自入住,事發前並未看見任何訪客或親友前來拜訪。

另據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掌握死者真實身分,為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朱長生,去(2022)年因「假公益真吸金」被人爆料;此外,朱男不服名譽受損決定提告,以誹謗罪名提告被一名張姓記者、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以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如今卻命喪他國,兇嫌仍在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命案#旅館房間#陳屍#死亡#綑綁#台灣籍#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4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