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騎車遭開單!台南女騎士哭哭失敗 上網討拍:員警太可惡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11
台南一名女騎逆向行經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圖/TVBS)
台南一名女騎逆向行經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圖/TVBS)

台南一名女騎昨(15)日中午逆向行經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時,遭到巡邏員警攔下,女騎士見狀後苦苦哀求不要開單,不過員警認為她違規事實明確依規定舉發,眼見求情不成,女騎士哭成淚人兒還失控的怒罵員警「太可惡」,事後她將這段畫面PO上社群討拍,遭到網友重重打臉。

女騎士上網哭訴。(圖/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公婆店面登記尪名下!人妻「討要10萬收租」:本來就我們的

根據女騎士上網爆料的內容指控「市警六分局員警執意開單」並曝光當時遭到攔停的錄影畫面,只見女騎士持手機對員警直拍,情緒激動的向警方哭訴「你們太可惡…」跳針的質問「你叫什麼名字」等,而員警也不干示弱的回應,不服舉發可向監理站申訴,直到後面女騎士不斷近逼警車,員警忍不住大聲怒斥「不要碰觸」。

南區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圖/TVBS)

 

更多新聞: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該段畫面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多數網友針對女騎士的行為紛紛不買單,還重重打臉的回覆「要別人報出名字前,先報出自己的名字」、「一路逆向違規被抓到該該叫 這次沒出事不代表下次不會」、「惡劣的三寶飯」、「一哭二鬧,有點難看」。

對此,台南市六分局表示,昨(15)日中午12時許,該名女性騎士在南區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逆向行駛,遭執勤員警攔停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製單舉發。不過她不斷向員警求情不要開單,但員警認為違規事實明確,而且不是可以勸導的項目,仍依規定完成舉發。

至於女騎士控訴的員警態度不佳、搶手機等事,經調查,執勤員警並無態度不佳及執勤不當等情事,當事人如對交通舉發有疑義,可循正當管道申訴。另外,對於員警能嚴守執法立場,依法行政,本分局予以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巡邏員警#開單#社群#網友#討拍#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8

0.1175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