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42
袋鼠彈空氣吉她、河貍用牙線。(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袋鼠彈空氣吉她、河貍用牙線。(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商業內幕報導,此賽事由專業攝影師、環保主義者希克斯(Paul Joynson-Hicks)和蘇拉姆(Tom Sullam)於2015年共同創辦,目的是透過溫馨和有趣的照片來促進野生動物及其周圍環境的保護;攝影題材不拘,但「不得擺拍」,也就是只能在非人為的自然環境中拍攝畫面。今年共有41張獨立照片、3段影片、3個作品集入圍,獲獎結果將於11月23日揭曉,最高獎項是免費赴肯尼亞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asai Mara)遊玩一週。

 
 
另外,該賽事也設立「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觀眾可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作品,有望贏得500英鎊現金獎勵,投票截止日期為11月12日。
 
以下為入圍決賽作品:

豚尾狒狒:親一個、棕熊:快拍我!。(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袋鼠:嚇你一跳、黑冠獼猴:假新聞。(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自拍、跳探戈。(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塘鵝:標準全家福、北極熊:準備好,上!。(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岩雷鳥:雪球、狐猴:尖叫。(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蜻蜓:我不知道、烏林鴞:藍色星期一。(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海豹:享受當下、貓頭鷹:滾回你的房間。(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誰都能飛、進行歌舞表演的熊。(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憤怒鳥、雪鴞:蒙娜麗莎的微笑。(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向右看齊!、水獺舞伶。(圖/翻攝自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牙線海貍#討拍灰熊#空氣吉他袋鼠#觀眾票選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35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