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增兵加薩!哈瑪斯提議換囚 以防長控:搞心理遊戲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0:13
以色列部隊與哈瑪斯於加薩展開激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部隊與哈瑪斯於加薩展開激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軍方宣布已對加薩走廊各地部署更多地面部隊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所屬武裝團體今天表示,旗下戰士正與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展開「激戰」。

法新社報導,哈瑪斯集團(Hamas)所屬武裝團體艾茲丁‧卡薩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聲明指出:「我們戰士目前正運用機關槍和反坦克武器,與入侵的(以色列)占領部隊在加薩(Gaza)西北部展開激戰。」

 

艾茲丁‧卡薩姆旅在更早的聲明中表示,兩部以色列戰車遭旗下戰士鎖定而著火,不過以軍沒有證實這項說法。

以軍今晚繼續對加薩北部進行砲擊和空襲。以色列軍方表示,部隊「確認諸多恐怖分子正在離開艾瑞茲(Erez)邊界關卡附近一個地道的豎井,與那些恐怖分子進行對抗,擊斃他們並且使其受傷」。

以軍在這塊沿海彈丸之地升高對哈瑪斯的戰爭之際,今天稍早宣布已對加薩增兵。
 

以色列裝甲兵、戰鬥工兵和步兵27日晚間開始在加薩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宣布,對哈瑪斯的戰爭「進入新階段」。

他今天指控,哈瑪斯提出以釋放所有人質來換取遭到關押在以色列監獄裡的人犯,這是在搞「心理遊戲」。

以色列國防部發布聲明,葛朗特告訴約300名人質的家屬:「哈瑪斯發布的內容是他們心理遊戲的一環…哈瑪斯玩世不恭地在運用我們所珍視的那些人,他們了解這會讓我們痛、會給我們壓力。」

哈瑪斯的政治領袖辛瓦(Yahya Sinwar)昨天表示,哈瑪斯準備好與以色列「立即」進行換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換囚#哈瑪斯#加薩走廊#激戰#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