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心戰 結果共166筆

  • 國際分析/俄軍展開恰索夫亞爾戰役 三路攻勢外傳烏部隊撤離

    綜合外電報導,俄軍已經發動「恰索夫亞爾」戰役,並且兵分三路收縮烏軍防線。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正面進攻部隊佔領了俗稱的「微區」;不過烏軍並未證實,同時強調這裡的防線非常嚴密,俄軍進展非常緩慢。
    2024/04/23 17:36
  • 管中閔臉書長文「憂戰爭正迫近」 曝去年買了這本書自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日前到高雄替力挺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獻出首次站台,怒批民進黨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今(10)日他再度於臉書發文,自曝去年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憂心戰爭正在迫近。
    2024/01/10 15:53
  • 槓文化部!趙少康再爆:泰勒絲怕戰爭不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巡迴演唱會,今年將到亞洲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透露,去年就曾邀泰勒絲今年來台開唱,但對方擔心地緣政治因素而作罷,遭文化部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舉其他國際歌手來台的例子,反擊所言不實,趙少康再拿出泰勒絲行程表還原當時情形,爆泰勒絲是因為擔心戰爭風險才不來台!
    2024/01/02 20:31
  • 2現役軍人竟拍「投降片」檢調起訴10共諜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高檢署27日偵結國軍共諜案,發現總共7個單位、10人涉案,檢調以國安法、違背職務收賄等罪嫌起訴。除了洩密演習資料,最誇張的是有兩名現役軍人不敵金錢利誘,拿錢拍「願意投降解放軍」的影片,配合共軍心戰手法!
    2023/11/28 13:37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女人質尖叫痛罵納坦雅胡 哈瑪斯用心戰逼談判

    哈瑪斯釋出最新人質影片,三名遭挾持的婦女,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不斷痛罵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後以尖叫的方式,控訴以色列營救人質不力。哈瑪斯顯然開始利用人質,進行心理戰,要逼以色列跟他們談判。另外反猶太人的情緒,也開始蔓延美國常春藤大學。
    2023/10/31 22:32
  • 以色列人徵召上戰場 軍規商品大熱賣TVBS獨訪軍品商

    台灣時間,今(26)天清晨,以色列的中部城市遭到火箭彈攻擊,由於持續受到威脅,這半個月,以色列的軍用品大熱賣,不只徵召上前線的人會購買,還有大使館人員,紛紛採購防毒面具,擔心戰火,隨時升級成生化戰。
    2023/10/26 13:42
  • 挺侯打「戰爭牌」 韓:今年移民業績增3倍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桃園,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同台,互動相當微妙!韓國瑜致詞提到,最近不少台灣人擔心戰爭,都偷偷辦移民,讓他朋友開的移民公司業績增長三倍,呼籲選民要做正確的決定,大打「戰爭與和平」牌。
    2023/10/21 23:24
  • 鹹濕對話流出!「莒光甜心」遭控介入婚姻 案情逆轉原因曝

    《莒光園地》知名主播、被喻為「莒光甜心」的林女少校,隸屬於國防部心戰大隊。她因介入已婚的謝男少校婚姻,遭元配提告,因此被記4大過嚴懲,林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定謝男與妻子「婚姻關係不存在」,一審判決撤銷林女2大過,軍方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14日駁回上訴。
    2023/09/16 08:15
  • 連神明都敢用!共軍搬「媽祖」製作新統戰片 兩岸掀起心戰圖卡戰

    共軍宣布對台執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除了武嚇,東部戰區更強化文攻手段,甚至利用「媽祖」信仰為主題,發布最新統戰片,兩岸也掀起心戰圖卡對抗大戰。國軍也持續釋出影片,顯示我軍軍艦在海上全程嚴密監控共艦動態。
    2023/08/20 20:32
  • NBA/曾找詹姆斯幹架!活塞端20億留住硬漢中鋒史都華

    NBA底特律活塞在休賽季先是與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迎來優質控衛莫里斯(Monte Morris),近日再與陣中以硬漢風格著稱的禁區大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續約,留下年輕核心戰力。
    2023/07/12 09:56
  • 塞爆!首場造勢狂湧2萬人 郭台銘全程台語致詞:政府不做我來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今(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人生首場造勢活動,現場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也於晚間8點10分左右「大進場」,支持者狂湧上前,讓郭短短1百公尺的路走了近8分鐘,上台後他全程用台語致詞,他提到,當初擔心人民沒有疫苗,現在則擔心戰爭隨時可能爆發,並向支持者喊話「政府不要做的阿銘來做」。
    2023/05/07 21:36
  • 俄再募14萬人上戰場! 「春季徵兵」電子化防逃兵

    烏俄戰爭開打後,雙方折損很多兵力。俄羅斯開始進行「春季大徵兵」,預計將徵召14.7萬人上戰場,而且兵單改採電子化,預防躲避徵召。另外也有烏克蘭人,憂心戰火,逃到俄羅斯,沒想到卻被流放到西伯利亞。
    2023/04/17 22:24
  • 戰時仍需維持通訊!衛星產業自主攸關國安 頂大打造人才庫

    台灣近年積極卡位太空商機,政府也將太空產業列入六大核心戰略,希望做到衛星自主研發,強化通訊韌性。其中發展的利基點,就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半導體、資通訊和機械產業基礎了,但光有科技實力還不夠,學者點出,由於太空中得應付複雜的環境和輻射問題,因此資通訊人才還必須學習太空知識,透過跨領域的整合型人才培育,才能補足太空產業鏈的人才缺口。
    2023/03/21 22:22
  • 旅遊攻略!499無壓追馬祖藍眼淚 搭郵輪看澎湖花火節

    每年4月,是馬祖藍眼淚大爆發季節,被CNN列為是借15大奇景之一,晚上搭船到海上,吹海風感受藍色銀河的震撼,白天走訪歷史八八坑道、馬祖巨神像,還有特色馬祖漢堡、或是到北竿心戰喊話播音站,少了肅穆氛圍,多了巨大喇叭、麥克風,不僅成了熱門打卡景點,還能趁機大聲說出我愛你。
    2023/03/21 12:20
  • 俄烏戰爭屆週年 澤倫斯基表達有信心戰勝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今天滿一週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有信心戰勝入侵的俄軍,另提到希望烏克蘭與中國大陸代表能夠會面。
    2023/02/24 06:14
  • 蘇貞昌交棒「仁燦配」最新民調曝光! 新內閣獲35%滿意

    前副總統陳建仁1月31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院長,總統蔡英文認為陳建仁的溫暖、無私、奉獻,是當前最適合擔任行政院院 長的人選,也期許新內閣團隊能完成四大任務,包括盤整防疫措施、檢討社會照顧體系、提升國家基礎建設、推動六大 核心戰略產業。對於陳建仁接替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42%民眾認為陳建仁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另有21%認為不適合。
    2023/02/10 13:24
  • TVBS網路投票/陳建仁接閣揆僅1成支持 9成不滿意內閣改組

    高達84%網友不支持陳建仁接任新閣揆,11%支持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記者會上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新閣揆,同時期許新內閣團隊能完成盤整防疫措施、檢討社會照顧體系、提升國家基礎建設、推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等四大任務。總統蔡英文認為陳建仁是當前疫後社會的行政院長最適人選,而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示會籌組「溫暖堅韌」內閣。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內閣改組之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參與投票網友,高達84%表示不支持陳建仁接任新閣揆,11%表示支持。
    2023/02/06 17:48
  • 金酒甫解禁 共軍元宵片現「舉杯高粱畫面」

    共軍攻台主力部隊東部戰區,元宵節這天釋出一段心戰喊話影片,內容有別以往滿滿的飛機大砲畫面,除了把兩軍在海上對峙的畫面,用文青式的旁白展現,甚至還出現暢飲金門高粱的畫面,而先前親赴廈門談解禁高粱的立委陳玉珍,被問到是否會覺得被吃豆腐,他說這是代表對岸政策走向和緩。
    2023/02/05 18:59
  • 陳建仁組溫暖堅韌內閣 蔡英文交付四大任務

    總統蔡英文2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成「溫柔堅韌」內閣。蔡英文交付新團隊四大任務,包含階段性盤整防疫措施、社會照顧體系的總檢討、持續提升國家基礎建設,以及推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
    2023/01/27 10:31
  • 專訪/王彩樺女兒「不喊媽」悲吐心聲 嗆聲陳亞蘭喊:給妳好看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醫生娘陳秋月,對老公李興文、女兒周曉涵和臧芮軒,有很強的控制慾,與30年冤家陳亞蘭不小心成為親家後,雙方的激烈攻防戰,更是成為全劇亮點,兩人的「武林劇場」受到觀眾喜愛,王彩樺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戰勝?撂下狠話喊:「拎祖媽絕對給妳好看!」
    2022/12/24 17:15
  • 戰況恐加劇 烏國容許第聶伯河東岸居民渡河疏散

    烏克蘭南部赫松州(Kherson)官員今天宣布,由於擔心戰況加劇,他們將協助第聶伯河(Dnipro)東岸俄軍占領區的公民疏散到外地。
    2022/12/03 22:46
  • 首位台籍志願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友人:為救同袍!他擔心未來戰爭在台灣

    來關心首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他是25歲的曾聖光,6月份加入志願軍,11月2日在烏克蘭盧甘斯克與俄軍交戰時陣亡。他的朋友接受TVBS獨家採訪,透露曾聖光是為了救同袍,承受俄羅斯坦克砲擊的破片威力,讓戰友得以安全撤離。友人也透露,曾聖光赴俄烏前線,是擔心戰爭未來有可能發生在台灣。外交部則表示,會透過所有管道查証,也提供家屬一切必要協助!
    2022/11/05 14:01
  • 核戰一觸即發?普欽啟動核武軍演

    俄羅斯年度核武軍演「雷霆」,在總統普欽透過視訊,遠距監軍的狀態下於近日正式啟動,而隨著俄烏戰爭越演越烈,俄羅斯的攻擊都朝向烏克蘭「供電設施」轟炸,讓各界擔心戰爭恐朝著「核戰」級別的方向發展。今(28)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和美國都處於失控狀態,俄羅斯先前利用伊朗無人機攻打烏克蘭,但俄羅斯專家發現此舉仍無法達成目標,因為距離、做法和資源不夠,所以沒辦法讓烏克蘭在冬天沒有能源,這也導致俄羅斯出動核武準備,而在先前美國國防部長也有和俄羅斯國防部長通話,近期共傳出美軍駐守在羅馬尼亞跟烏克蘭邊疆,可能準備進入烏克蘭,種種作法都很奇怪,這除了與美國期中選舉將至有關,若俄羅斯和伊朗合作發起核戰,美國也還未決定要如何進行下一步。」
    2022/10/28 15:43
  • 一顆彈藥足釀世紀核災 IAEA急赴化解烏國核危機

    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上週一度斷電,跟烏克蘭電網脫鉤,週日晚上,核廠周遭又遭遇轟炸,建築屋頂被炸出三個大洞。由於烏俄雙方在核電廠附近激戰,擔心戰火波及反應爐,引發輻射外洩,國際原子能總署率領的觀察團,已經緊急前赴核廠調查。
    2022/08/30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