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曾找詹姆斯幹架!活塞端20億留住硬漢中鋒史都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9:56
活塞以4年6000萬美元續約史都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以4年6000萬美元續約史都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底特律活塞在休賽季先是與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迎來優質控衛莫里斯(Monte Morris),近日再與陣中以硬漢風格著稱的禁區大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續約,留下年輕核心戰力。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活塞以4年6400萬美元(約20億新台幣)的價碼,與史都華達成提前續約協議,成為2020年選秀梯中第1位以非頂薪提前續約的球員。

 

史都華本季開發出外線投射能力,場均可投進1.3顆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都華在2020年選秀會被活塞以首輪第16順位選中,他身高雖然只有203公分,卻憑藉著強壯身體與積極的拼搶意識在禁區生存,生涯第2季就成為活塞先發主力,本季場均可貢獻11.3分、8.1籃板,並且開發出外線投射能力,每場平均可投進1.3顆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2.7%。

史都華遭肘擊後暴怒欲追打詹姆斯,讓球迷見識到他的硬漢球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都華在2021年11月對上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第3節與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爭搶籃板時遭肘擊臉部而見血,他隨即暴怒起身欲找詹姆斯算帳,引爆雙方衝突,讓詹姆斯生涯首度遭到禁賽,也讓球迷見識到史都華打死不退的硬漢球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活塞#Isaiah Stewart#續約#中鋒#禁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499

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