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心寒 結果共620筆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8秒前
  • 聲援學生 韓醫學院教授「公開剃髮辭職」反擴大招生

    關於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除了選擇辭職的9000名實習醫師,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開始有許多醫學院教授選擇以剃光頭髮和遞出辭呈,對此表示抗議與支持學生們的決定。其中位於春川的江原大學醫學院,有10名教授以公開剃髮表達抗議,反對校方貿然接受擴大招生;慶北大學醫院一名教授則在個人社群發文,不滿政府只知道不斷威脅恐嚇年輕實習醫師,讓他感到非常心寒決定要辭職。
    2024/03/05 17:25
  • 影音/魔術師扶輪社表演遭翻道具拆台 心寒發文:一生志業被蹂躪

     
    2024/02/29 12:59
  • 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每逢農曆年節彩券行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許多人都會購買刮刮樂拚手氣,儼然已成為全民活動,玩法、規則五花八門,有的人會集資購買面額較大的刮刮樂,中大獎一起共享,不過事前若沒講好,甚至有的人見財就全然不顧情面,一腳把你踢走,多年交情恐因1張刮刮樂而破裂。一名網友與朋友集資買刮刮樂,買1張就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沒想到對方竟要退錢給他,將獎金全收入自己囊中,讓他倍感心寒。
    2024/02/17 20:26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人夫月薪8.8萬!只有6千塊可花 心寒:老婆當我提款機

    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對金錢觀不一致,容易引發雙方的矛盾,近日就有名人夫表示,他月薪8萬8,不過每月只有6千元的零用錢可用,今年的年終獎金16萬元,也被老婆拿走15.8萬,讓他直呼「她只是當我是養家、養小孩、養娘家的提款機」。
    2024/02/16 10:44
  • 她發8千元紅包被甩回!母罵不孝又小氣 還開出「心意價」

    過年期間,小孩總會收到來自親戚與家長們的紅包;反觀出社會後,變成小孩需包紅包給父母親。日前有網友稱,自己認為包紅包就是心意而已,孰料母親年前竟和她說要包多一些否則不收;到了除夕當天,母親見紅包裡有8000元,竟稱包太少、很小氣,讓該名網友相當心寒。對此,不少人搖頭嘆「很難想像」。  
    2024/02/13 16:31
  • 過年家人約出國!旅費竟要他全出 「1心寒過往」網喊:快逃

    孩子出社會後,一家人出國旅遊花費該如何計算呢?一名想省錢買房的網友透露,家人過年想出國旅遊,但費用卻要他一人付,只因「有在賺錢就要花」,慘被情緒勒索的遭遇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2 08:45
  • 陸「千股跌停」!上市公司勸股民:暫時離開股市,放下執念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今天滬深兩市一度逾1000檔個股跌停,近期有中國投資者詢問上市公司,股價朝快倒閉公司的方向走,難道不心寒嗎?結果公司回應,建議股民暫時離開股市,放下執念。
    2024/02/05 17:32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工作8年「未曾調薪」該離職?網戳破1真相:留著等倒閉嗎

    薪水是人人考量是否續留公司的重要因素,尤其當今萬物皆漲僅工資沒漲,經濟負擔勢必加重,更何況入職5年以上從未調薪,不免讓人感到心寒,一名網友表示,公司待了8年,薪水始終維持4萬元,連500元都沒有加過,不禁對未來感到擔憂,不知是否應該開始為下一步做打算。
    2024/01/21 15:29
  • 她產後隔天秒落跑「嫩嬰變孤兒」 醫見心寒一幕全說了

    準媽媽辛苦懷胎10月生下孩子本是件開心事,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日前卻分享一起悲劇。他說到有天小夜班遇到一名女子稱肚子痛趕緊前來就診,後順利生下孩子,孰料,醫師隔天到場卻發現「行李全不見」,只剩下孩子,讓他相當錯愕。
    2024/01/20 14:48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人難免有生病、受傷等不方便的時刻需要他人幫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夫上網吐苦水,因某些原因導致骨折,妻子在幫他洗澡時,卻刻意迴避下半身,還嫌棄「那裡很髒」,讓他聽完心寒,「都是夫妻,而且還有2個小孩了…」,並質疑這是否就是不愛的表現?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4/01/17 23:14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泰3歲童爬陽台4樓跌落亡 媽忙幫嫩嬰弟洗澡控:鄰居沒人救

    泰國10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3歲男童從曼谷一棟公寓的4樓陽台墜落身亡。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她在幫9個月大的小兒子洗澡。男童疑似趁機跑到陽台,踩在洗衣籃上四處張望,進而引發意外。男童母親還痛訴,意外發生後附近鄰居沒有人願意幫忙,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11 17:12
  • 尪行徑怪異吵到分居 人妻驚「親媽成小三」不認錯還搶房

    美國一名人妻生完小孩後,面對著許多身體健康的問題,正脆弱時卻突然發現丈夫的詭異行徑,為此夫妻倆大吵一架甚至因此協議分居。然而,最終發現母親與自己的丈夫「竟有一腿」,還是丈夫自己親口和她說的,母親卻始終不承認、甚至奪走她的房子,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07 16:55
  • 台中女返家遭猥褻男狂親摸下體 求助鄰居竟被無視好心寒

    台中一名女子於2021年初回租屋處時,遭到一名楊姓男子尾隨跟蹤,趁著她開門時將其推入屋內,並親吻女子頸部並撫摸下體,嚇得她跑到一戶有電視聲的鄰居門外求助,沒想到鄰居竟然將電視音量關閉,沒有要理會女子,而下一秒她又被楊男拉回屋內,甚至脫下女子的褲子並拉開雙腿撫摸下體,女子好不容易掙脫後跑到大樓外向一名車主求助才脫困。二審昨(2)日駁回楊男上訴,判刑1年10月。
    2024/01/03 15:10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心寒!找娘家「顧小孩」遭拒絕 孝親費卻1毛都不能少

    不少雙薪夫妻,因忙於工作,偶爾會將小孩給爸媽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抱怨,自己請媽媽顧小孩,沒想到竟被弟弟挑撥,「內孫才是親孫」,而被娘家拒絕帶孩。
    2023/12/26 20:16
  • 影音/台男暖送美國街友100美元 下秒超現實1舉動令他心寒

    2023/12/26 10:27
  •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2023/12/22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