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千股跌停」!上市公司勸股民:暫時離開股市,放下執念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7:56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投資人過年恐怕開心不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投資人過年恐怕開心不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今天滬深兩市一度逾1000檔個股跌停,近期有中國投資者詢問上市公司,股價朝快倒閉公司的方向走,難道不心寒嗎?結果公司回應,建議股民暫時離開股市,放下執念。

香港經濟日報今天報導,中國A股今天開市後延續跌勢,滬指一度大跌超過2%,再度跌入2700點以下,一度跌到2635點的大波段新低;創指、深成指一度跌超3%。滬深兩市逾1000檔個股跌停。

 

午間,中國證監會罕見發聲,指將引導券商等增加平倉線彈性,促進市場平穩運行。受此消息影響,A股午後反彈,終場滬指收2702點,跌1.02%。深成指收7964點,跌1.13%。創指收1562點,漲0.79%。

陸媒海報新聞4日報導,2月2日盤後的投資者互動平台上,一家上市公司屹通新材的投資者留言,要公司回應市場關切、給投資者信心、指現在公司的股價完全按照快倒閉的公司方向走,大股東就沒有一點心寒,覺得需要預告業績嗎?

屹通新材近期連續下跌,1月2日至2月2日累計下跌達34.99%。
 

公司則回應,投資者的心情可以理解,感同身受,但對於這個市場的波動,一個公司很難改變什麼,個人投資者也很難改變,只能接受和適應這個市場環境。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應該不僅僅只是一個口號。

公司進一步說,2024年農曆春節馬上就要到了,人生不僅僅只有股市,還有父母、家人、孩子和朋友,建議投資者可以暫時離開股市,放下執念,給自己換一個心情,以輕鬆平和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來。最後還祝投資者龍年大吉。

類似因股價連跌,遭中國投資者討個說法的上市公司還有晶科科技。有投資者在互動平台上問「公司到底有沒有信心將市值管理好」?晶科科技回應稱,當前市場環境和公司股價遭受考驗,未能反應公司實際價值和未來發展預期,「我們和您的心情一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經要聞

#股市#跌停#中國股市#創指#深成指#中國證監會#A股#滬指#股民#投資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9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