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05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圖/翻攝自微博@椒点视频

 
這不是拍電影的場景,而是一場豪門婚宴,有網友受邀喝喜酒,只見進場前,多達50幾位身穿紅色禮服的迎賓人員,夾道歡迎,接下來還有更誇張的。

天花板有金龍盤旋,身穿古裝的表演者,翩翩起舞、彈奏樂器,彷彿穿越時空,婚宴會場布置亭台樓閣,比古代王爺娶親還豪奢。

新娘脖子上,掛著上百個龍鳳鐲,原來是龍鳳祥珠寶公司董事長葉國春娶媳婦,陸媒報導,這場婚禮布置耗費2.1億人民幣,折合新台幣超過9億元,相較於日前,貴州村民,只因為在家辦滿月酒,就被當地官員撒鹽阻撓,福建婚宴卻這般奢華,反差相當大。

 
反差大的還有這一場,仔細一看,宴客地點不是在婚宴會館,而是養豬的豬圈。

拍攝者史先生:「這個主家以前是幹養豬場的,剛好有空豬圈嘛,豬圈都是清掃得乾乾淨淨的,最起碼坐屋裡面,比在外面淋著雪強多了吧,不然外面的風老大,那天下的雪很大的。」

河南近期大風暴雪,主人家乾脆在豬圈開席,既省錢又溫暖,這兩場婚宴,花費天差地遠,不過都是賓主盡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福建莆田#豪奢婚宴#金碧輝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0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