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42
中國大陸瘋傳高官與年輕女師「車震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瘋傳高官與年輕女師「車震喪命」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綜合《華商報》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21日前後,位於中國大陸江蘇省的響水縣;任職於城管局的蘇姓副局長被發現陳屍車上、一旁則是一名不到30歲、長相甜美的小學教師。據陸媒引述消息人士爆料,蘇男雖然已有家室、但疑似和女老師有不正當關係,兩人是在車上幽會的過程中,不慎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後雙雙陳屍車內。

 

傳聞事發當日天氣寒冷,在車上約會的兩人關緊門窗後、在車內開著暖氣,未料卻成為一氧化碳中毒的導火線。對於兩名死者的八卦消息,蘇男也翻出疑有賄賂上級以求升職的黑歷史,但此說法未有確切證據。事件在網上掀起熱議近10於日,官方發布聲明證實兩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但有關「不正常男女關係」的影射,則因當事人均已身亡而無從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高官#女老師#車震#婚外情#一氧化碳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3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