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國防外交 結果共82筆

  • 賴清德內閣布局8年?驚爆「狂踩蔡英文底線」 鷹派全面輾壓

    賴政府520執政倒數,新內閣發布首波及行政院團隊,卻爆出黨內派系不滿開砲;而外界最關注的國安國防外交人事,更挨轟是賴清德「台獨鷹派」勢力抬頭。媒體人認為賴清德看似「蔡規賴隨」,其實是在踩蔡英文的底線。新內閣還沒完全公佈,但2026首長卡位戰,新北市派系率先開了第一槍!
    2024/04/15 13:43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藍白赴太平島 綠委憂「時機不宜」無人報名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馬文君,排定5月16號赴太平島考察,由副院長江啟臣領軍。不過民進黨團認為現在時機敏感,憂心拉高與陸方情勢,因此同委員會的委員無人報名,唯一有報名的民進黨立委,是非外委會的蔡易餘,不過他取消不去了,與黨團同調認為時機點太過敏感。
    2024/03/22 23:31
  •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2024/03/21 18:27
  • 新國會藍綠白重兵集結司法委員會 韓國瑜進國防外交

    新國會動向備受關注,立法院將於29日舉行各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目前國民黨團規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
    2024/02/23 11:37
  • 最想「砍唐鳳數發部預算」 徐巧芯:拿200億到底做了什麼

    立法院20日開議,被封為國民黨「空戰女神」的立委徐巧芯的第一志願,就是國防外交委員會,另外還有外交部、NCC、數位發展部,被問最想砍哪個部會的預算?她更直言「應該是唐鳳的數發部」,拿了這麼多預算,包含特別預算200多億,卻沒做什麼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政策。
    2024/02/13 11:55
  • 辯論/如何強化國防?趙少康祭重賞:來戰鬥部隊每人加薪2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於今(1)日下午舉行,針對國防外交議題,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外交上就是跟理念相近的夥伴能夠深化關係,以及積極參與國際組織;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則先罵了外交部,就是穿國王的新衣被她點破,更準備了與外交部10月3日起的對話紀錄佐證。至於如何強化我國國防,趙少康則表示,將來戰鬥部隊,每個人加薪2萬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是合理待遇。
    2024/01/01 16:51
  • 邦交剩13國怎麼拚外交?柯文哲不在意數量認「0也沒關係」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及國防外交政見今天播出,他表示若當選總統,前半年到一年不會換國安團隊,「不要上班第一天這個換、那個換,太危險了」。他也說,徵募併行制不切實際,應以募兵為主、徵兵為輔。
    2023/12/27 18:49
  • 擅放合照替外交政策背書惹議 侯友宜向葛來儀道歉了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舉行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並在政策簡報中放入他與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的合照,大談未來他將如何啟動「睦鄰外交政策」,未料,卻引發葛來儀不滿,大動作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沒有表態支持侯友宜,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不能未經同意就使用他的照片。昨晚,侯友宜也緊急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並稱感謝葛來儀的「回饋」,今(12)日他更親自道歉,稱已經調整照片。
    2023/12/12 11:07
  • 尷尬!侯友宜政策簡報放她握手照 葛來儀抗議:不要用我照片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並在政策簡報中放入他與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的合照,大談未來他將如何啟動「睦鄰外交政策」。不料睦鄰不成,反而先引出葛來儀大動作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沒有表態支持侯友宜,並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不能未經同意就使用他的照片,形同直接打臉侯辦,教人十分尷尬。
    2023/12/12 09:41
  • 拋軍加薪百億 侯:戰鬥單位每月至少加1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公布國防外交政見,他說當選後將推動志願役百億加薪,戰鬥單位每個月至少加薪1萬元,其它單位也會分等級加薪,要改善志願役人力不足的現況,至於這百億經費從哪來,侯友宜表示從明年6千多億的國防預算人事費中撥補,若不夠該增加會增加。
    2023/12/11 20:05
  • 2024大選受國際社會關注 前白宮高層:國民黨只會反對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0多天,國際社會也相當關注三陣營的國防外交政見。前白宮高層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就指出,國民黨只會反對、抗拒民進黨的政策,但提不出明確的兩岸論述;日經新聞報導中則指出,明年選舉將考驗台灣選民是否願意在中國日益增加的壓力下,捍衛其主權與未來。
    2023/12/06 14:34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認陸配擬列不分區 柯:不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柯文哲布局2024大選,鎖定具陸配身分,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立委不分區名單,不過徐春鶯曾被指是中國幹部,儘管事後澄清,「敏感身份」還是引起外界討論。
    2023/10/29 14:31
  • 不分區陸配遭爆曾有中共背景 柯文哲:不讓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但她被爆曾是中共幹部或國安部門人員引起質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若讓一個人有身分證卻沒參政權,那就不是一個法治國家,外界擔心陸配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既然有爭議,就不會讓她參加。
    2023/10/29 12:49
  • 激情照流出!趙天麟小三爆「驚人未爆彈」 王鴻薇:1事太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與中國女子不倫,且獲得妻子原諒,自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前立委邱毅日前爆料,該女名叫張晴且曾加入統戰組織,小倆口親密照數字高達3位數,且勁爆的照片仍在女方手中,等同於未爆彈。由於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卻與中國女子交往,遭外界質疑恐有國安疑慮。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26)日又發現一項怪事。
    2023/10/27 11:01
  • 趙天麟「外遇陸女」遭質疑洩密國防外交 法務部長回應了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疑與一名中國籍女子婚外情,更被人質疑有洩密疑慮。針對檢調有無查洩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指出,沒有得到相關的訊息。
    2023/10/25 21:40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趙天麟外遇中國女退選 他曝這4人「可怕巧合」:陣亡率非常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一名中國籍女子爆婚外情,讓長期塑造的愛妻顧家形象崩毀,其也因是本屆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會員,更引發國安質疑,已於24日晚間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列出立院外交與國防委員會本會期7位民進黨籍區域立委名單,發現已有包含趙天麟在內的4人無法繼續競選連任,這讓他直呼,「發現一個可怕的巧合」,因為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的陣亡率(無法連任)實在非常高。
    2023/10/25 11:54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趙天麟認婚外情「偷吃中國女」 周玉蔻痛心喊:退出選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他今(24)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獲得,並獲得原諒。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聲了,指這件事不只是婚姻不忠、太太原不原諒的問題,指對方是中國女性,而趙天麟是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所以認為天麟應該立刻宣布退出立委選舉。
    2023/10/24 09:56
  • 賴清德站台力挺羅致政連任 大談國會過半重要性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站台。他表示,羅致政擁有國防外交專業,在國會專業問政,獲得多次第一名評鑑,在地方則透過前瞻等預算爭取建設、提供優質服務,應成功連任。
    2023/10/21 17:26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侯友宜、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賴清德:誰提服貿就不要支持他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上午出席「屏東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歷數政績表示,民進黨執政不是只有國防外交,包括農民、勞工、長照、育兒、教育等政策,只要人民有需要,政府就來照顧幫忙,政府出來幫大家減輕負擔。此外,賴清德也提及,這場選舉不是和平和戰爭的選舉,是民主和專制的選舉,因為幾十年來的打拼,讓產業已經轉型,總體經濟越來越好,「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所以這時候提出服貿是錯誤的,誰提服貿我們就不要支持他。」
    2023/07/0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