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22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行為很不應該,這個..也應該深知檢討,立委的布局,這個都必須審慎的來做評估。」

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說重話,自家人在地立委趙天麟認出軌,即便稱妻子已原諒,但是黨內排山倒海聲浪,「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

圖/TVBS

桃園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QN發文,老婆原諒你是一回事,最重要趙天麟是外交國防委員,外遇對象卻是中國籍,退選是唯一解,隨後刪文,媒體人周玉蔻也指雖然痛心,但認為趙天麟應該立刻宣布退出立委選戰。
 

媒體人周玉蔻:「賴主席你認為這件事情,是天麟自己個人情感事情的話,你可能判斷錯誤,我相信他沒有那麼笨,他要救民進黨唯一只有一個方法,只有一個方法,大家知道我在講甚麼方法退選。」

就連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也直言,請不要在媒體前,把較無話語權的伴侶及孩童作為擋箭牌,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前,請記得你也是一個人、丈夫與父親。甚至前環保署長詹順貴更直言,趙天麟該退選,換成市議員黃捷上陣。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我相信他就是有這個責任,他也可以處理好,把這件事情說明清楚,綠營一定要團結,我覺得也要給他的家人一點空間。」

趙天麟出軌風波,自家人難挺外,競爭對手也出面捕槍。

趙天麟的立委四連霸路,阻礙重重,恐怕也讓自己的市長夢更加艱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出軌#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