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哈孝遠 結果共199筆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1天前
  •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2024/03/10 14:07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台視《全員請上車》將在本週日首播,由《綜藝三國智》原班底演出,並加入了新成員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納豆也正式回歸,表示體力已經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至於之前中風的狀況,只要3個月回診定期追蹤就好,笑說「希望依依多愛我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結婚?他表示:「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還不知道,有想要求婚,正在找機會。」看來喜事將近。
    2024/01/05 15:53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2023/12/04 14:18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超重被拒!哈孝遠被爆「耍特權施壓」硬搭機 害乘客行李延後回

    42歲的哈孝遠和空姐妻子劉凡瑄今年初因節目效果的發言,引發和胞姐哈平遠姑嫂大戰,事隔超過半年,雙方關係僵到斷聯。日前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哈孝遠夫妻疑似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不便,恐再度引發爭議。
    2023/12/04 08:25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專訪/甄莉爆尪「開車路邊發病」急送醫 結婚20年才發現異狀:嚇死了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育有20歲的女兒Phoebe與14歲的兒子Sky,Phoebe目前在美國唸大學,即使一家人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依然會互相關心,感情緊密。兒子Sky則是國三生,還在發育期的他已經長到185公分、110公斤的籃球員身材,甄莉笑稱每次看到哈孝遠,就會想到兒子,已盡力控制Sky的食量。不過,最讓她擔心的竟是老公的身體健康,最近竟有亮紅燈的趨勢,讓她嚇壞。
    2023/11/14 09:53
  • 國王遊戲玩太嗨!張立東當眾「吃掉別人牙垢」 哈孝遠裸體被看光

    男星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做過一件至今後悔的瘋狂舉動,就是和朋友在聖誕派對上玩國王遊戲,輸得人竟然要吃掉同行友人的牙垢。張立東笑說:「玩這種遊戲大家都覺得不會是自己,結果我就是那個要吃的人!」為了在曖昧女生面前表現,張立東硬著頭皮吃下牙垢,讓主持人曾國城嚇傻:「太噁了!你們這樣會生病。」
    2023/11/13 18:23
  • 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哈孝遠、薔薔(林嘉凌)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在場來賓彼此猜測通告費高低,哈孝遠表示對於薔薔可以出道感到疑惑,更爆料曾有場警政署的活動,長官聽到在場建議要找薔薔到場,馬上拒絕,讓薔薔想起此事忿忿不平。
    2023/11/05 16:59
  • 奧客嬤大鬧機艙!「討商務艙空位」嗆空姐 機組員火大開砲

    倚老賣老的奧客無所不在!哈孝遠的空服員妻子瑄瑄近日就分享,某次在機上服務時,遇到一名不講理的7旬婦人在機艙大鬧,對方不滿「商務艙沒坐滿」卻不讓她換座位,甚至觸碰她的身體、批評她不懂得敬老尊賢,讓她憤怒反擊。
    2023/09/26 23:33
  • 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自前陣子Me Too風波後,無論是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演藝人員頻頻爆出黑料,震驚外界,而身為公眾人物,一旦遭醜聞纏身,昔日辛苦建立的形象都可能一夕崩塌,言行舉止都應更加小心翼翼。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長相帥氣的陽光型男演員不只劈腿3女,還在女方懷孕後鬧失蹤,最後遭逼下跪道歉,消失螢光幕。
    2023/09/08 12:27
  • Melody插手姊妹鬧翻?自爆冷戰2年沒講話 笑嗆:哈平遠完蛋了

    Melody日前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與來賓分享過去因太雞婆插手妹妹的家務事,沒想到後來跟妹妹2年沒講話,大嘆:「我以前常做這種雞婆事,我現在就不管了,人家如果說什麼,我都說好。」來賓哈平遠聽完幽默表示:「還好妳沒有幫妹妹的小孩規劃出國唸書。」自嘲前陣子她和哈孝遠夫妻鬧翻一事,Melody則笑回:「那妳完蛋了。」
    2023/08/27 11:46
  • 男歌手「夜店約妹回房間」 線索曝光!網紅驚爆:是慣犯

    演藝圈近來不平靜,繼「#Metoo」事件過後,又有網紅在節目中爆料,一名紅遍亞洲的男歌手趁著人在國外,在夜店隨機搭訕女生,更給出房間號碼邀請「晚上來玩」。由於被邀女子當下十分害怕,回國後將此事告訴記者,對方竟告知「他們公司花了很多錢來壓」,主管不准寫,讓她相當無奈。
    2023/08/24 17:27
  • 姑嫂開撕鬧家變!哈孝遠妻「驚爆搬家」揭現況:很久沒行房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先前因為上節目說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大戰一觸即發。夾在中間的哈孝遠,事後也與姊姊斷聯,近日瑄瑄驚爆已搬家,也曝光姑嫂關係現況。
    2023/08/12 11:04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